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续性较好的话可以适当参与

今日两市维持强势震荡走势,盘面维持沪弱深强节奏,主板权重由于金融股压盘影响,表现疲软,中小创在氢能源、工业大麻等板块带动下放量反弹拉升,表现较好。


这波行情和上一波不一样,不再是短线连续快速上涨,而是以震荡攀升为主”。细心的朋友会发现,今天盘面就释放了“抑制市场走太快”的信号。为什么这么讲呢?第一,全天主板权重在金融股影响下比较疲软,午盘市场试图上攻时,更是杀跌压盘,足可见期目的;第二,沪市窄幅震荡,创业板放量反弹拉升,也说明盘面资金相对更看好中小创的补涨拉升,主板沪市的拉升突破似乎并不着急,节奏放慢了。


所以后面行情大概率是在主板权重和中小创品种之间来回切换拉升中展开,大盘指数在震荡中轮动拉升走高,行情走的比较慢,但是很稳。理清了市场运行节奏,盯盘的时候也就很从容了。


板块方面,氢能源板块依旧是市场主流品种,不过板块内部还是分化明显,注意重点关注有业绩支撑的正宗强势品种。昨天强势的5G通信板块高位震荡分化,持续性相对不强,暂时以观望为主。工业大麻板块尾盘集体;拉升,但板块内部分化严重,关注那些调整到重要支撑位、放量回升个股的机会。汽车整车板块午盘集体拉升,很可能是政策层面出现超预期内容刺激,明天关注拉涨持续性,持续性较好的话可以适当参与,否则就观望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