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点评:

大盘点评:

今日开盘两市小幅低开,早盘富士康概念股快速拉升,三大股指均有小幅冲高,盘中受到汽车股跳水影响,各大股指纷纷走低,随后军工股走强,两市股指均有反弹,午后虽不乏有水泥、石墨电极板块轮番拉升,但依旧不改市场横盘整理格局,个股跌多涨少,资金做多意愿明显不足,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仅超7000亿元,较上个交易日有所缩量,截止收盘,沪指报3250.20点,跌0.40%,深成指报10287.67点,跌0.55%,创指报1704.55点,跌0.75%。从盘面上看,福建自贸区、白酒、氢能源居板块涨幅榜前列,工业大麻、汽车整车、养老概念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目前A股市场最为显著的兴奋点就是氢能概念股。但由于氢能概念股的业绩兑现能力尚未可知,因此,难以成为市场主流资金关注的焦点,只是游资热钱借题发挥的短线兴奋点,故不会成为市场的主流热点。也就是说,市场缺乏清晰的投资主线,故短线A股缺乏突破方向,只能在3250点一线反复拉锯,期待新的投资主线的出现。


因此,在操作中,建议市场参与者目前尚可持股,同时,利用指数调整契机,适量调整仓位,将仓位配置在大金融股、大消费股以及大科技股领域,他们是未来A股突破的主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