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待二次探底

?? 大盘反弹已经基本结束,对于前期的单针探底,支持力度显得比较单薄,国家队救场基本成功业已停止。而IPO带着坚定的杀气步步紧逼,所以二次探底势在必行。二次探底也是利空尽情释放的过程,而利空释放结束大底形成,才是4000点之旅的真正的开启,共和国从西柏坡走来,股市繁荣从2013年9月走来,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