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峡水利:主力疯狂洗盘!近期或将这样走

 三峡水利(600116)投资亮点:司的主营业务是供电、发电业务,公司跻身“全国水利经济十强企业”。虽然装机容量较小,但公司依托自身拥有的供电网络,占据万州区90%以上的电力市场,且水电装机容量约占总装机容量的75%左右。同时,公司加强了电网及电源点建设。由于万州地区经济的高速增长,万州电力市场也进入了高速增长的上升通道,这也构成了公司盈利能力平稳增长的基础。

  所属板块:参股银行 成渝特区 电力行业 高送转 沪股通 融资融券 上证380 水利建设 西部开发 重庆板块

  走势分析:

基本面分析:二线蓝筹股。总体财务情况良好。产品呈多元化态势,但主营业务集中,管理成本控制在较稳定水平。在水利水电--水电行业中处于龙头地位,业绩在行业中有明显优势。整体走势相对强于大盘。

  趋势点评 :1.处于长期上升趋势,近期保持多头强势 2.K线走势较强,多方相对占优 3.整体走势相对强于大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