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吴振锋:加速波主跌结构在延续,客观看待技术推演!

周五走出日线十字星。


其实,在近1个月的走势当中,我们不难看出大盘沿袭了我们的技术推演。但是这一个月的过程当中,我们很多人也被所谓的中线级别的行情舆论所误导,产生追高操作,如:


A:大盘周线级别的双金叉,将酝酿3000-5000点的中级行情,现在过去一个多月了,没看到任何中级征兆;


B:大盘2600点是整数支撑关口,不允许跌穿;


C:周五大盘十字星,是转向标志等等,诸如此类!


其实在这一个月当中,这种所谓的理论依据,我们不断纠偏:比如谁说macd周线级别金叉大盘就一定上涨?谁说整数关口不能破?谁不让破?如果这样还有所谓的熊市吗?谁说的十字星就一定会转向?等等~~


很显然,专业人员应该要尊重市场,客观的看待市场,拿着所谓缺乏理论依据的理由来推断结果,自然站不住脚。


从我们技术推演可以看出,前期2711.8点是我们的最后吃肉位置的高点,最高2703点,而后是主跌结构,“刀枪入库,马放南山”。从2703-2555点(11月30号),大家可以庆幸避险策略,但是12月3日的高开,又让很多交易者变得不够淡定,而我们依旧坚守主跌结构策略,提出行情”食之无味”,在直播当中我们甚至用“粪池”来形容后续行情,一不小心会被对手盘踹落其中,而截止周五,市场再次验证了我们的判断。


周五的十字星和所谓的2600点整数关口,我们在实盘直播当中也反复强调,2600点根本不存在所谓的支撑意义,既然大家谈到整数,无非就是心理因素而已,十字星的出现无非是空头利用所谓的整数关口消磨这部分群体的心理意志,和所谓的有人说“本次回档不会回补缺口一样”,迟早要被击穿。


所以说眼下不要妄断机会,而是继续风控避险,关注前低我们的精准点位2560点会否再次被击穿,如果击穿,杀跌结构的加速波第二波结构才刚刚开始!


所以说,再次回头来看,2703点之后的主跌结构目前正在有条不紊的进展当中,避险是最佳的应对策略。


嘿嘿,别问我是否踏空,请问,您避险了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