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4日股市直播

大盘分析:

?

欧美弱势延续,昨日A股在保险、券商等金融股疯狂拉升下股指强势反弹重返2300点上方,个股普涨,笔者认为单日大涨后今日操作上不要追涨,谨防大涨个股冲高回落走势。


消息面:



08:00??盘前消息汇总:

1、2015年节能环保产业达4.5万亿 规划落地在即(环保行业再迎利好)

2、国务院: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

3、我国公募基金总数正式突破1000只大关,标志着基金业进入一个全新的“千基”时代

3、2012中国物流与采购信息化推进大会-暨物流企业CIO峰会将于6月14-15日在武汉召-开

4、中金公司、渣-打银行在内的多家市场机构预测中国经济将在二季度末前后见底,对全年保持约8%的实际增长乐观

5、国务院部-署食品安全 细分行业将受益

6、汽车以旧换新标准出-台 刺激政策揭-幕

7、券商保荐西部企业上市有奖励(利好西部地区)

?


牛股回顾: 陕国投A、西部证券、维维股份、青青稞酒、国海证券、永太科技、三六五网、江粉磁材、金种子酒、尖峰集团

关注个股: 先河环保、中电环保、中原环保、开能环保、钱汉生态、维尔利、天立环保

?

08:23 今日热点预测:环保、酿酒食品、稀土永磁、券商


08:55 保险资管转型开启跨金融合作新局。银行、券商、基金、信托等有望从中受益。昨日金融板块各品种表现抢眼,倘若金融行情得以持续,必将带领大盘再上台-阶。

?

08:56 今年磷肥淡储规模70万吨。近日,国家发-改-委经贸司、财-政-部经建司与磷肥专项储备承储企业签-署2012年度磷肥淡季专项储备承储协-议。本年度磷肥淡季专-项储备规模为70万吨,储备期4个月,分别储存在山东、河北等磷肥消费大省。同时,媒体爆-出,农药环保制剂需求向好。行业数据显示,2011年登记的农药产品中,高效、低毒的水基化、颗粒制剂的登-记数量已经超过总登-记数量的一半。2015年,中国农药制剂产品的需求量将上升到230万吨,其中,高效、低毒的水基化、颗粒制剂是我国农药工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关注化工和农药化肥板块的投资机会。

?

08:57 此外,财-政-部、商-务-部日前联-合发布公-告,明确2012年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车辆范围及补贴标准。关注汽车板块和相关上下-游产业的交-易机会。


09:02 虽然反复不可避免,但大盘启动反弹之后,短期强势依然可期。除了关注今日消息面明显利好的农药化肥、汽车等品种外,投资者依然可以继续关注国家政策扶持的战略新兴产业,中报预增含权股,特别是具有中线成长性的小市值品种。


09:20 关注威远程生化、扬农化工、泸天化等农药化肥股。


09:30 欧美利空,今日早盘低开12.14点,报2306.78点开盘,个股方面科力远开盘继续涨停,启源装备,威远生化、陕国投A涨幅居前,关注乐视网


09:40 恭喜!笔者推荐的乐社网300104 威远生化600803纷纷大涨5%以上。


10:00 酿酒食品、电力、保险、云计算、西部等板块涨幅居前。一直有关注笔者的朋友知道,笔者重点推荐的维维股份翻倍,量子高科、朗源股份反弹大涨。


10:19 稀土异动,笔者在盘前就有推荐,现上银河磁体拉升,关注其它个股。


10:31 食品股继续给力,维维股份600300继续震荡上行。


10:39 相较于国内基金忧心忡忡,QFII却是信心滿滿,据不完全统计本月以来QFII在A股增加的投资已超过20亿元大消费依然被看好。


10:59 酿酒食品领涨,好想你002582涨停,一直关注我们的朋友知道,酿酒食品中笔者重点推荐的几只个股,今日相关个股全线上涨。(参考文章:06月13日本旭解盘更新中……)如图:

?


11:10 环保、汽车以旧换新利好,今日环保 汽车的曙光股份600303冲击纱停大涨9.74%,以有国机汽车、亚星客车、比晋江迪、中通客车、安凯客车、宇通客车等一类股大涨居前。思路上笔者认为汽车股行情只是一日游,不建议追涨。


11:24 盘面小幅反弹,有色发力,怡球资源、格林美强者恒强,章源钨业、云南铜业表现活跃。


13:13 券商异动,关注券商股,如西部证券、国海证券、陕国投A、国元证券、国金证券相关个股。


13:28 水泥今日整体回落,不过笔者认为尖峰集团、塔牌集团、巢东股份逢低可以关注。


13:35 农业股发力,正邦科技、万福生科涨停,隆平高科涨9.45%,敦煌种业、登种业、壹桥苗业、丰乐种业等个股全线上涨。短线关注


13:49 两市个股普遍冲高回落,酿酒食品也不例外,如量子高科、维维股份、南方食品回落,但午后朗源股份300175强劲拉升,一举大涨5%以上。给力


14:02 2301:周三市场似乎显露出行情启动的迹象,但是在此我们继续强调行情启动的条件尚不具备,周三市场走势仅是整体弱势震荡格局的延续。原因首先在于目前来自于外围的不确定性因素并未消除,且从近日的事态发展来看,风险似有进一步扩散之势,这将导-致A股市场场内外资金以谨慎为主


14:11 化肥农药利好,近期泸天化000912持续性小幅上涨,至5月中旬以来累积大涨20%以上。


14:31 冲高回落走势,让不少追高者被套其中,笔者在大盘分析就说了操作上不要追涨。


14:56
截止尾盘,沪深两市分别下跌1.01%和0.64%,2300点再次失守。近期大盘反复在2300点来回震荡,市场机会也是今朝有酒今朝醉。所以操作上我们要快进快出。

?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笔者观点,仅供参考!如若喜欢记得收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