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5日股市直播

大盘分析:

?

隔夜欧美回升,周五反弹或成高概率事件。不过区别走势还有待开盘数据,如果大幅高开,本旭认为是逢高出货机会;大幅低开则是低吸机会;或平开,或开盘涨跌幅度不大则大盘震荡上行概率在。 具体情况还是要以盘面变化为主!博主观点,仅作参考!



消息面:


1、欧股收低0.3% 希腊股指逆市暴涨10.1%

2、联储宽松预期升温 美股收高1.25%

3、扶持政策逐渐落地 中药产业迎黄金期

4、2015年节能环保产业达4.5万亿 规划落地在即

5、国务院部-署食品安全 细分行业将受益

6、汽车以旧换新标准出-台 刺激政策揭-幕

7、券商保荐西部企业上市有奖励(利好西部地区)


08:44 中药迎来大利好,佐力药业、精华制药、佛慈制药、奇正藏药、海翔药业、西藏药业、独一味等中药业个股。


09:19 昨日尾盘个股纷纷跳水,启源装备、中珠控股、安诺其、青青稞酒、维维股份、方直科技、金种子酒等个股重点关注,以及环保类股,如开能环保、中原环保等个股留意机会。


09:23 政策利挺西部,西部建设、新赛股份、宏源证券、等相关个股可以关注!


09:27 外围股市利好,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沪指高开0.17%,深成高开0.22%,创业板和中小板高开0.19%和0.14%


09:35 西部建设开盘涨停,西部政策利好西藏、新-疆板块高开涨幅居前。中药 西部利好的奇正藏药002287大涨5.44%(参考内容:盘前信息第3、7条


09:41 有色继续发力,关注株冶集团、西部材料、格林美等相关个股


09:50 大盘短期面临20日线压力,股指在2300点附近震荡,中药利好,精华制药、佐力药业涨停,奇正藏药、西藏药业、中新药业均大涨在两市前30位,以及医疗器械的乐普医疗大涨6%,鱼跃医疗、阳普医疗、九安医疗表现活跃。


10:00 虽说希腊大涨,但是经济大环境未发生变化,所以操作上我们仍保持前面的思路,高抛低吸。地产、农业、酿酒食品、水利杀跌,大盘冲高回落。


10:10 一直有跟踪笔者的朋友都知道,券商是笔者近期推荐的重点,个股大家也知道只有国海证券、西部证券、宏源证券、陕国投A,今日券商再次抢眼,国海证券领涨大涨近5%,相关个股也纷纷翻红。


10:16 维维股份今日高开回落,量子高科、朗源股份低开期待走高可能。


10:22 启源装备3天大涨20%,操作上出货为主!


10:35 中药进一步升温,西部 中药双重利好的奇正藏药002287冲击涨停大涨9.83%,以以及西藏药业大涨5.88%,适当关注永生投资。


10:43 科力远今日低开,或强势上攻,继续上涨,操作上高位风险,观察为主! ?


10:48 巴安水务300262今日复牌大涨8.97%,短线翻倍,操作上逢高出货。


11:05 外围刺激 但A股市场交投仍不积极大盘冲高继续回落。不过一些强势股本旭认为可以持有,如国海证券、西部证券等一类股。


11:17 2300:目前对市场的制约因素主要是宏观经济见底时间,中期上涨基调未发生变化,政策基调依然存在。只是本轮反弹是基于经济衰退和政策适度调整之间的博弈,因此市场注定是在犹豫中上行。


11:25 巴安水务拉升,笔者推荐的开能环保、天立股份大幅拉升,给力。下午关注环保行业。


11:32 2300:就在大盘岌岌可危的时候,国海证券再次大幅上攻,并创阶段新高,或有望带动券商股的反复,指数在2300一线还是需要继续震荡的,午后关注券商股动向,市场要想真正向上,需要银行股和券商股共同发力


11:36 今日两市双双高开,随后震荡走高,沪指一举站上2300点,盘中成功收复10日,5日等多条均线。临近11点,由于市场资金量未能显著放大,加之受到地产、建材、酿酒等权重板块的拖累,以及强势板块受抛压打击,涨幅缩小,股指出现了冲高回落,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报2299.77点,涨3.82点,涨幅0.17%,成交量334.0亿元;深成指报9867.09点,跌18.20点,跌幅0.18%,成交量338.6亿元。


13:04 三六五网300295至笔者推荐以来持续震荡上行,6连阳累积涨幅达13%


13:12 国际变幻,股市不确定因素导致大盘纠结加剧,午后股指继续杀跌,个股继续回落,操作上谨慎为主!


13:20 地产大幅下挫,加上农业、稀土、锂电、酿酒食品类股杀跌,股指加速下行。


13:34 午评文章笔者说的很明确,券商与环保是机会,当然也并不是说每只只股票,本旭推荐个股笔者认为逢低就是买入机会。


13:47 开能环保强者恒强,以及笔者昨日推荐的扬农化工今日抗跌。


14:00 太给力,环保股继续异动,三维丝、海源机械、桑德环保适当关注!


14:18 银行、保险拉升,大盘“起死回生”国海证券月底捞月,午后大跌不足1个点后强势拉升,再涨4.44%, 西部证券、开能环保、三维丝、三六五网、桑德环保 纷纷强势拉升。

?

14:25 巴安水务300262涨停,笔者推荐的开能环保、天立环保等环保股全线上涨,中原环保、中电环保也不落后。


14:45 另外,有色笔者推荐的 格林美、怡球资源 也都双双拉升。


14:55
截止目前,供水供气、银行、保险、医药大涨1%以上,注指目前重返2300点报2306.82点,上涨10.87点,成交量为650亿,个股普涨。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笔者观点,仅供参考!如若喜欢记得收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