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8日股市直播
大盘分析:



上周五欧美股市全线反弹,希腊支持赢得选-举。外围市场利好,周一A股上涨概率大,不过中期来看,大盘或继续维持箱体震荡走势。操作上,仍不建议追涨,把握政策方向布局热点股机会。



消息面:



08:00??盘前消息汇总:

1、“神九”发射成功 航天产业升空在即(短线关注航天军工)

2、希腊开启第二轮大选 是否退欧受关注(利空欧洲股市)

3、中国丹麦签33.5亿大单 可再生能源投资前景广阔,光伏、风电、生物质能板块利好

4、中央赋予平潭28条优惠政策 正在逐条研究落实

5、证监会鼓-6、励基金发行固定收益类产品

6、主-席:有信心保持中国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7、市场有重大关注和质疑 上市公司需及时说明

8、关注政策累积效应 基金试探性加仓

9、银行业资产十年时间翻两番 助力经济爆发式增长

10、刚需正浓房源充足 房地产市场供需两旺


08:53 截至6月13日,共有854家公司公布2012年中期业绩预告 ,其中预增83家,略增391家,续盈1家,扭亏20家,预喜公司累计达495家,占公布预告总数的57.96%。在预增公司中,食品饮料、农林牧渔、电子、纺织服装、家装等行业相对较多。


09:26 外围股市利好,早盘沪指报2313.53点,高开6.68点,竟价量能放大为什10.35亿开盘,创业板和中小板也小幅高开。国海证券、西部证券、陕国投A、宏源证券关注。

?

09:36 地产 稀土 涉矿 金改多重概念的鼎立股份600614抢眼,近期反复活跃,不足一个月累积涨幅高达50%


09:45 因政策利好我们在上周四盘前09:20推荐威远生化、扬农化工、泸天化,三股全线上涨,今日扬农化工600486表现抢眼,收出4连阳。


09:54 银行、保险杀跌,大盘冲高回落,盘中水泥、稀土反弹,笔者推荐的塔牌集团、尖峰集团、巢东股份,银河磁材、北矿磁材、江粉磁材、正海磁材纷纷上涨。


09:59 券商、稀土、酿酒食品、水泥、环保等一类股机会大,莫高股份600543疯狂拉升大涨近6%,笔者推荐的酒鬼酒、青青稞酒、洋河股份、金种子酒涨幅居前,沱牌舍得大涨3%


10:21 基建类股,大涨,我们推荐的水泥话音刚落就纷纷大涨,巨龙管业冲击涨停江西水泥、青松建化、同力水泥、尖峰集团、塔牌集团纷纷大涨3%以上,西部建议今日开盘涨停,2天2涨停,今日冲高出货为主。关注中化岩土


10:34 中药利好,继上周五,今日继续大涨,盘前再次推荐,今日佐力药业、精华制药我们推荐再次涨停,2天2涨停;今日亚宝药业加入涨停,以及亚太药业、常山药业、佛慈制药、ST金泰均大涨两市前几30位,以及浙江医药、丽珠集团、康恩贝等个股也表现活跃。

?

10:53 乐视网300104直线拉升给力大涨4%以上,三六五网收出7连阳,累积大涨17%,雷曼光电、金晶科技、恒信移动、方直科技、三五互联小幅上涨。


11:02 科技股震荡上行,三五互联、方直科技、奥维通信、佳讯飞鸿纷纷拉升。


11:16 科技股疯狂,我们推荐的朗玛信息、北纬通信、荣之联、恒信移动、人民网、三六五网、乐视网、奥维通信、三五互信等个股均大涨3%以上,重点关注科技股


11:28 在10点21分,15.9元时笔者重点推荐中化岩土002542,目前大涨6.41%,报16.6元,给力,恭喜跟随的朋友买入!


13:05 水泥、建材涨幅涨幅前,券商、水利建设、教育传媒、云计算类股表现活跃。三维工程早盘涨停,本旭推荐的中化岩土大涨8.66%,涨停在即!


13:28 恭喜跟随笔者的朋友中化岩土002542成功涨停!方直科技直线拉升大涨7%,乐视网行情再继。佳创视讯!


13:43 环保机会:乐视网节节高升,环保股暗流涌动。巴安水务、三维工程涨停,天立环保、中电环保、先河环保、三维丝、菲达环保、永清环保、成邦达等笔者推荐的相关个股全线上涨。


14:10 早盘低开的食品股份午后绝地反击,维维股份600300一点半后直线拉升大涨近6%,量子高科也小幅上涨,朗源股份横盘震荡,深深宝A因重组失败,复牌跌停。


14:21 2点过后大盘出现跳水走势,未能强势封死涨停的个股宜逢高出货,不过大盘大风险没有,也不用过于担心。


14:38
恭喜!笔者推荐的天立环保、中化岩土、巴安水务、莫高股份涨停,以及香雪制药、精华制药等13只个股涨停,盘中环保、类股表现最为抢眼,一直关注笔者的朋友知道上周一直重点推荐券商和环保股,环保持续上演好戏


温馨提示:加Q咨询个股!

??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笔者观点,仅供参考!如若喜欢记得收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