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中直播,挖掘牛股,追踪热点

?

11月04日 稳赚一股 长江投资
600119











此股在
2013.11.01(10:30分 ) 已介入, 买入价格:
19 .70元

建仓完毕




今日市场震荡走高,勉强收出开门红走势,开门红走势是否预示11月市场有望出现摧古拉朽的反弹行情呢?



从消息面看,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近日传出重磅消息,表示国资国企改革方案争取十八届三中全会后尽快出台。一直以来,国资国企改革始终是市场关注的热点,事实证明,对于资本市场而言,新一轮的国资国企改革作用绝不亚于2005年的股权分置改革,堪称"二次股改"。而十八届三中全会有可能成为国资国企改革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分水岭,由此所引发的投资机会更是受到市场的热切关注。官方公布的10月份PMI指数51.4%,继续走高,创出18月的新高。



今日盘面上,沪指早盘低开后惯性下杀,但随后受到PMI数据继续保持强势回升的利好刺激出现上攻行情,但由于量能不足再度出现回落,午后13:30过后市场在上海自贸区概念,金改概念等前期强势股卷土重来的带领下出现一波比较明显的反弹将指数推升至2160点一线,但终因周末效应量能不足导致再度出现回落。此种走势逼着认为很难揭示11月市场会出现比较强势的反弹。首先,量能不足是市场最大的问题,显示多方的底气明显不足,本周二的螺旋桨K线上引线位置2160点一线多方没有勇气和胆量攻破,这就给短期市场行情带来不确定因素;其次,从周线上看本周的探底回升主要是源于2270点调整以来下降通道下轨的支撑力量,量能依旧不能满足上攻的动能;最后,月线上市场依旧没有摆脱3478点以来的下降通道。虽然11月有是八届三中全会的召开,不过在会前市场预期的政策引导下会有短期的资金布局相关题材,而会后无论政策能否达到预期,这部分筹码都会选择迅速撤离,所以综上原因,笔者认为11月份的市场有望形成先扬后抑的走势。投资者也应该充分利用这“先扬”的机会选择市场中的一些有望快速反弹的机会进行把握。否则一旦错过,进入下半月后的市场风险将会充分显现,届时操作难度会明显加大。



投资者应该充分看清目前市场状态。今日两市杀跌的主力军,集中在三大品种上。首先,爱仕达停牌几个交易日后开盘便一字跌停补跌,从而宣告了前期紧靠消息炒作起来的个股大暴跌,如金飞达与山东海化暴跌触及跌停;其次,广聚能源与维尔利的跌停,则说明了当前热点持续性不强,凡是短期被炒高的个股,主力出货都异常坚决;最后,技术上破位的股票继续暴跌,如美都控股与拓维信息破位后继续大跳水。总的来看,这些个股都是被主力炒高后大举出乎的。而众所周知,个股最大的风险就是炒高后被主力大举出货,其杀跌往往不能用一两个跌停板来衡量,这从华谊兄弟、冠豪高新近月暴跌40%以上就可以看出来。因此,在主力疯狂出货的情况下,对前期强势、主力大溃逃、今年涨幅巨大且技术被大阴破位的股票,我们应赶紧斩仓出局。同时应该积极寻找一些已经提前大盘出现止跌信号,有政策支持,如国企改革,国资改革等相关概念个股进行布局,相信你们会在重要会议召开之前有所斩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