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V形反转至峰密集

股票跌穿单密集峰,如果股价超跌而原单密集峰并没有被消耗,行情将发生V形反转,反转第一目标位在原密集峰处。
本技法实战要点:
股价跌穿原单峰密集; 股价下跌的速度较快; 下跌至超跌区原单峰密集仍完好存在;
超跌V形反转确认后即时跟进; 股价反弹至原单峰密集区域出场观望。

  从移动成本分布的角度分析V形反转形态,将赋予这个传统形态类型更加深刻的技术内涵,将对V形反转的技术把握形成突破性的理解。   首先,我们分析V形下跌的成因。V形的单边下跌有二种可能性:其一、庄家在高位出货基本完毕,最后将所剩筹码不计成本地抛售,弃庄而逃,进而引发恐慌性抛售,造成股价的加速下跌。此种情况,股民为套牢方。其二、遇政策性突发利空,引超恐慌性抛售,庄家无力托盘,使股价大跌。此种情况,庄家为套牢方。理解这一点是极为重要的,它将有助于对整个V形反转性质的判断。   其次,我们分析V形下跌过程中成本转换的变化。V形下跌前,如果移动成本分布已形成单峰密集;在下跌的过程中,原密集峰并没有被明显地消耗掉;这表明原持仓筹码并没有发生实质性的转移。这是发生V形反转的重要因素。套牢筹码的量越大,越容易发生V形反转。这是确认V形反转的重要技法。
  再次,我们分析V形上升目标位的确认。V形反转上行目标的确认有三种:   如原单峰密集的套牢方为股民,那么反转上行的最大目标位在接近原峰密集处;因为再往上行将面临解套的抛压。  如原单峰密集的套牢方为庄家,那么反转上行的的第一目标位为单峰密集处,因为只有上行至此价位庄家才可解套;通常庄家解套后还将上行,以拓展利润空间,获利出局。
  如单边下跌形成下跌多峰,将不会有V形反转产生;每一个上密集峰都是反转上行的强阻力位
2015.02.10 600310 桂东电力 回调至16元不跌破,即可短线买入。 属于V型反转至峰密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