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以交易为生

内容简介
从散户到交易员作者最初不过是个普通的小散户,凭着对投资的执著追求、不懈努力,再加上一点点悟性和严格的自我约束,最终成为了一名成功的交易员。
统梳理与波浪理论、江恩理论等经典技术分析理论不同,
从心理学角度剖析交易真谛在接触股票、期货、期权等投资工具之前,作者是一名职业精神病医生。凭着敏锐的直觉,作者感悟到了交易的真谛,并且从心理学的角度对交易行为、大师崇拜现象、各种技术指标、技术形态和技术分析理论进行了全新的剖析,因此,本书的视角独特而有趣。
作者简介
亚历山大·埃尔德最初不过是个普通的小散户。23岁那年,他在一艘轮船上当医生,当轮船行驶到非洲时,他跳离了轮船,前往美国,在纽约当精神病医生。他先后当过杂志编辑,哥伦比亚大学教师。1976年夏天,他从纽约开车前往加利福尼亚。途中,他读完了一本英格尔的《如何买股票》,竟被书中通过思考赚钱的想法深深吸引,从此便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轨迹。而在此之前,他对股市一无所知。凭着对投资的执着追求、不懈努力,再加上一点点悟性和严格的自我约束,亚历山大最终成为了一名成功的交易员。涉足金融交易后,他发表了数十篇文章、书评,制作了软件,做过许多演讲,是三重滤网交易系统发明人。1988年,他创办了专门为交易者提供培训的金融交易培训公司。他最著名的代表作便是《以交易为生》,又译《操作生涯不是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