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只暴利个股花落谁家?

?


? ? 消息面上,广东药品招标规则变革,拟通过网上竞价、量价挂钩等措施切实降低药品虚高价格,这则消息造成医药股今日大跌。

? ? ?盘面上,今天涨停板多达40只个股,其中3D打印概念股有中航重机、光韵达、高乐股份、大族激光4只。大数据概念股有信雅达、华宇软件、朗科科技、同有科技、拓尔思、天玑科技、银信科技。网游概念股有掌趣科技、中青宝、北纬通信涨停。新能源股有中环股份、新大新材涨停。另外一些科技股如天音控股、朗玛信息、富春通信、荣科科技、四维图新、华数传媒、百事通、士兰微等也相继涨停。目前新经济板块热点已经遍地开花,投资者将重点放在这些个股身上方能有所收获。

今 ? ?天两市双双收阳,但上证走势还是弱于中小盘股,后市有望形成权重股搭台,题材股唱戏的局面。投资者除关注前期热门的移动互联、3D打印、通信、页岩气、新传媒、电子信息股外,还可关注智能电网、机器人等行业前景明朗板块。?

二,热点板块

?

科技部网站近日消息,科技部日前召开了光伏产业重大专题实地调研总结交流会。会上,高新司有关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此次光伏产业实地调研的背景情况,南线和北线调研组技术组长分别就实地调研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提出了在当前国内外光伏大环境下促进我国光伏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初步政策建议。

科技部的此次调研将提出支持光伏产业发展的政策建议和工作措施,拉动国内光伏行业实现新发展,随着政策的逐步推进和落实将推动行业逐步走出低谷。A股上市公司中包括海润光伏、向日葵、东方日升、阳光电源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