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缺口预示空头衰竭!

对于股指的大格局上,中午博客已经阐述清晰,目前股指还是在一个超级大底区域做徘徊,今天空头主要靠地产,券商,煤炭大跌力量,银行有分化,不过银行整体并不是助跌动力,而是有构筑中级底部的态度。整体权重属于轮调走势,虽然尾盘跌停板增加,但海南,前海概念等板块表象仍然强势,电力板块资金流入明显。中小板受增加代码利空影响,出现几个跌幅前列的个股,并非市场的主流。创业板是回档确认底部成立的思路。综合来看,股指大幅杀跌概率几乎没有,但上涨也有难度,日线技术面空头趋势已经形成,连续几次的上涨都是没有量能明显配合,说明目前主力资金并没有真正做多意图,所以在空头趋势格局下,属于上下两难的气氛。需要用时间还消化空头技术走势。


今天尾盘分时结构出现底背离,而15F--60F均为在做底背雏形,今天又是2453下跌以来的第三个缺口,按照缺口理论来说,第三个缺口为衰竭缺口,不过今天量能未见冰点地量,加上均线流空头排列,目前股指先按照反抽思路应对,反抽后可能还有一次利用地量确认三缺口的短底形态。六月末仍是以时间磨空间走势为主。交易性机会存在,超短线仍可参与。


明日支撑2220,压力5日线。先以反抽思路应对。等待地产,券商,煤炭调整到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