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诱空已出 绝底将现!

? 重复昨天的故事,尾盘跳水,跌破2200整数关,在尾盘杀破,相对还是有很有技巧的,如果是盘中出现,抢反弹筹码一定会快速进场,在尾盘就没人敢动了,并且能杀出恐慌盘。


? 前面不断提出中级底部需要一次极端诱空,今天实现了,空头利用尾盘杀跌,显然实力并不雄厚,上方还有是三个缺口形成对股指下行牵制,无量跌破整数关也是诱空特征。明日是本轮下跌第8个交易日,2186是牛熊分界线,日线超短严重,阶段低点将在明天上午产生。激进的左肩操作者可在明天早盘吃进。稳健的投资者可在完全止跌寻找强势个股参与。选股是关键,空头格局如果不是严重超跌尽量不参与,对20日线上方或者仍在多头格局的个股积极关注。


? 由于短线超跌,周五一般有对利好的预期,多头会借助市场心理面单日做多,周五反弹后或仍有反复,但这种反复都是对底部确认的动作了。满仓被套的不再操作,持股等待。


? 明天压力2240,支撑218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