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阳扛三星的预示!

?午后再探5日线后尾盘略做反抽小阴星报收,连续三日,5日线上窄幅徘徊,和2188位置的中阳形成中阳扛三星的K线结构,银行煤炭今天资金流入明显,尾盘工行,农行再护指数,煤炭,有色走势强劲。和午盘认为的多头主力转换预期一致。地产是做空主力,全天量能再度萎缩,上证仅500亿水平。


? 从K线结构上来看,连续下跌之后出现的中阳扛三星,通常是反弹中继组合,也就是说第五根K线较大概率的是一个中大阳上涨形态。不过考虑到这次的结构和目前国内经济环境结合来看,一下子出现标志性长阳的概率较小,看60F走势上,2188以来,形成一个小弧顶,考虑到日线KDJ是低位金叉,60F有可能是在做弯弓射箭的形态,具体走势是明天上午依然是缓跌,逐渐接近2188起来的阳线收盘位置2215附近,会出现强劲反弹做出中大阳,反应在日线上是盘中下破5日线形成超短诱空,随后反弹收复10日线直逼2250缺口位置在20日线附近受阻,运行时间还需明天上午两个小时,至于明天出现这种走势之后短线能否再次继续收复20日线,这就要看明天量能的放大程度或者日线MACD能否形成有效金叉。当然,如果晚间有消息的话也不排除明天直接中大阳概率。


? 明天支撑2210,压力2253.这种判断仅仅是从短线出发,而中级结构仍是一个反弹周期,无论底部如果震荡,都不影响连三周的反弹到达2370位置。选股上需要多下工夫。多参与生命线上方的中小盘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