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GDP公布对短线影响较大!

今天绝地反击主要得益于煤炭有色这两个板块,一直以来,这两个板块的强弱都能反映出市场的强弱,不但是资本市场的主心骨,同时也是经济市场的主心骨。昨天我们在博客中提到,有色煤炭等周期性行业得到资金的连续介入,虽然说不是马上就要进入多头行情期,但却是一个主力机构的态度,因为周期性行业受经济实体影响较大,当这些行业没有大资金持续关照,一个大级别的行情也不能够产生,而连续三天时间,我们看到了周期性行业被资金连续介入,这也是我国货币政策对宏观经济紧缩调控消化,宽松货币政策发酵的转折点,也是行情山上的重要条件。但并不是说两三天的机构吃进就会产生连续性的上涨,资本市场本身也是复杂的,较多的时候具备资本博弈的内在因素,所以在紧缩政策消化末,宽松政策的伊始期,震荡理应是主旋律。而就目前位置来看,震荡是为了构筑一个多头行情底部,并预示着行情将要来临。
?


明天我国经济数据GDP公布,预计不会太好,加上今天股指上冲之后5分钟和15分钟有整理需求,所以明天在数据公布后会出现回档走势,运行目标在2170附近。从60F图形构造上,认为目前连续上涨概率不大,而深证也到了半年线压力位,所以明天在2170位置企稳后,虽然对2210位置仍有攻击动作,但考虑到板块共振力度不足的情况下,量能如果不能明显放大,很难一步攻破2210的短期压力。大格局上仍是维持大底部研判,对2150位置的震荡结束后,依然是一次涨幅能达到2370--2400位置的行情。


明日股指压力2210,支撑2170,震荡走势。仍要求对生命线上方的个股进行操作,规避酒类。偏向股指偏低中小市值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