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红三兵开启主多行情!

和午盘预期一致,股指在在2180--2197之间横向震荡,量能午后萎缩,但相对还是放大较明显,下午买卖盘都不是特别积极,仍不算标志性见底阳线,这位后市的反弹空间留出余地。逆回购利率回升,晚间降准预期降低。这是下午盘面温吞水的主因。现在上证15F已经走到高位,有整理需求,晚间如果没有降准出现,那么周五的利好会形成向上牵引,消化15F的下跌力量,所以明天股指在5日线和20日线之间继续震荡,预计5日线支撑强劲,最终小阴星报收走势。这将符合红三兵走势后的整理动作,未来将出现慢牛行情。
?
现在地产的下跌为市场也释放了很大的风险,有色煤炭还没有贡献力量,所以原来预判的回马枪强度就小了很多,明天只要5日线上方能形成强支撑,则下周就开始主多行情。


明日压力2190,支撑2170,预计股指低开小幅冲高再回落,触及5日线之后再度回升,最终以小K线报收。注意今天我们高抛的那部分明天在股指运行到5日线位置再度接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