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难承受连续滞涨

市场难承受连续滞涨
昨天滞涨,绝地反击之后,走得有点像一日游了,昨日资金流出不算多,两市加起来不到30以,沪市略多点,深市基本是平衡的。
量能稍降,但是还是比上周四之前高得多,回到了前期平台上缘,再向上就是突破。实际上最难的3090已经被越过了,现在是磨3100整数,
消息面,这两天地产板块利好,但前天暴涨之后,昨天这个板块突然停火了。排在流入前列的是银行中药,制药等。流出在前的是新能源板块,电气设备,有色,汽车等。
现在上下两难,也上下两易。如果连续滞涨,多方气势断掉,这里心理压力就将爆发,信心接不上,就会重新打回去。现在是靠大金融板块扛着指数掉着一口气,如果今明两天不向上突破,就会有这口气撑不住的情况发生。

昨天的好消息,说北上资金在大幅流入,不知数据是否看错了日期。如果是没看错,那昨天又有点意思了。资金流出,北上逆势流入。
昨天另一个值得关注的消息,是汇率掉下来一些,打到7.1以下了。
外盘尾盘掉尾。
今天最多保持一天的横向震荡,之后就要选择方向了。
到了月中旬,我也开始发虚,要真的是月光族行情,则高点就在眼前,而解决问题的方法,是资金的继续流入,那如果资金跟不上后续的话,怕是又要回家了。
所以,今明两天,多方要是想继续向上,必须出手,否则这里见顶。
操作上,开始选择保守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