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敢不敢再扛几天看看

敢不敢再扛几天看看
昨天开始调整了,两市资金开始大把流出,合计流出204亿,虽然比前天的流入少一半,但是也是足够吓人的数字。
有利空吗?没有什么利空。明面上的没有。技术层面的有,昨天是反弹以来的时间窗,第十三天。会不会是这个生效了?
如果真是这个原因,那还真有些麻烦。但是时间窗口,是用来警惕变盘,以及过两天再确认的,时间也不是一个,窗口有不少,拖延到下一个,就又有一段可以上涨的空间。
如果昨天时间窗是用来吓唬人的,那就有趣了。
从另一个角度看,这里即便是停歇,甚至是反弹结束,也有横向运行几天的技术需求,所以,观察两天再做判断的机会是有的。除非重大利空来袭,咔擦一个大阴线,否则,温和震荡,给个出逃机会的情况是更有可能的。
外盘小跌,没大事。
汇率还在7.1下方压着,反击没有失败。
地产还在努力喧闹着,似乎又要冲一波了,还在玩逼空的老套路。
那么,股市呐?
应该是在振兴的组合拳之中。应该不会立刻崩,至少不会主动引发这种情况。
那就再看看。
昨天流入前五板块,哦,就说两个吧,通信,传媒。其他的就是打酱油的。
流出前五,新能源又塌了,电气设备前天还阳只一天,就重新回到流出第一的位置。证券,有色,中药,汽车排其后。
空方优势不小,短调还有机会,但空间未必很大,调完回来的机会更大,3100整数成为支撑。
我打算先看看再说走不走的事情。确认昨天是顶,还需要等等再下结论。只要越过了昨天高点,那就本着下一个目标看——3200,322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