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V之后机会来了吗?

深V之后机会来了吗?
别激动,就是一个正常的高位震荡。还会延伸,但是未必连续走大的。
看见券商有喊牛市的了。希望他能蒙对了。感觉即便有,也要明年去了。
昨天判断短线还要调一下,调了大半天。尾市拉回来了。指数虽然回来了,钱回来的不多,上证盘中大单最多时流出了78亿,到尾市拉回一些,变成流出47亿,打回来31亿,深市最多流出68亿,收盘只流出3亿,打回来65亿。
说这里可以再看看,就是可以再看看。这行情猜起来难度不太大。
今天又出利空了。美国官员表示,还要接着加息。汇率先体现出来了,又弹了回去。这个很容易传导到股市,所以,今天盘面又要承压了。
昨天两市合计流出50亿,流入板块,计算机,中药,半导体,传媒,化学制药。流出板块,电气设备,有色金属,汽车,煤炭,酒类。新能源再次陪绑,后面还有电力和精细化工,也是新能源板块的。
先别急着喊机会来了,这里震荡几天很正常。高抛低吸赚小钱的机会。或是摊低成本的机会。
消息面,天崩地裂的没有,碎碎念的一堆。
坏消息是,债市出了问题,突然“像股票一样暴跌”,实际上,参与债市的,都是巨大量资金,所以债券的波动极小,这是正常的,但是如果一天波动2%,那就了不得的事情发生了。
这对股市喜忧参半,忧的是,咱家堂兄被人打了,喜得是,堂兄卧床期间,少了一个和我抢吃抢喝抢小翠的家伙了。传闻债基的都要跑来买股,如果这谣言是真的,那就是利好了。
今天先看个震荡吧。稳稳神儿,昨天说3100反复穿,教案今天会不会继续。
机会或许会有的,但今天先躺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