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周五丰云直播分析 挖掘亮点
原文地址:周五丰云直播分析 挖掘亮点 作者:股市丰云

? ? ?? 特别声明:文中提示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 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


? ? 盘中连续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才能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粉丝们,你们做好准备了吗?2014年的目标:帮助200个人赚到100万,我会尽我所能,带大家打赢这场翻身仗的,若您想反亏为盈,那您一定要来问我


1.国家能源局与京津冀签煤改气保供协议

据国家能源局网站5日消息,为进一步细化落实国务院《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近日,国家能源局与北京、天津、河北及中石油、中石化集团公司分别签订《“煤改气”用气保供协议》(以下简称《协议》),在确保民生用气的前提下推动“煤改气”工程量气而行、有序实施。


2.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名单(第一批)公布

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的意见》的要求,2013年12月,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土资源部、水利部、农业部、国家林业局等六部门联合下发了《关于印发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方案(试行)的通知》,启动了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


3.国家能源局力挺“煤改气”和“特高压”

5日,国家能源局宣布了与北京、天津、河北及中石油、中石化集团公司分别签订《“煤改气”用气保供协议》(下称“《协议》”)的消息。要求在确保民生用气的前提下推动“煤改气”工程量气而行、有序实施。


9:05 2014/6/6 盘前挖掘:中天科技签2.5亿元海外订单


9:07 2014/6/6 盘前挖掘:铁汉生态预中标2.3亿元工程项目


9:08 2014/6/6 盘前挖掘:神州泰岳(300002)牵手美国EA推出世界杯手游

 昨日,神州泰岳携手美国EA公司召开发布会,双方宣布正式推出一款由国际足联授权,被誉为“手游版FIFA2014”的《FIFA2014巴西世界杯》游戏。


9:09 2014/6/6 盘前挖掘:瑞丰光电将与Bridgelux举行“普瑞丰”品牌发布会

6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美国Bridgelux联合举行“普瑞丰”品牌发布会,时间为6月9日上午10:30。


9:31 2014/6/6 昨天大盘阳包阴收复了失地逼近了60天线阻力。今天大盘还是有可能顺势冲一冲60天线的,但能否站稳就得看量能能否持续了。今天大盘风险不大,还是个股行情。近期需要一根放量的中阳线来确定转势,否则还会是昙花一现了!


9:47 2014/6/6 近期主板墨迹没有赚钱效应。现在资金改道炒作中小盘的题材股去了。所以近期创业板股相对活跃了。不过创业板指数现在离120天线阻力近了,只有突破了,才能短线走牛了!


9:49 2014/6/6 今天盘中机器人概念股,表现比较强势些。


9:58 2014/6/6 国务院拟加强林业有害生物防治 建防治减灾体系

近年来,我国林业有害生物灾害多发频发,对林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构成严重威胁。为进一步加强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的意见。


10:03 2014/6/6 今天大盘的阻力是60天线2045点和2050点。大盘必须放量才能站稳60天线。否则今天又是震荡的墨迹行情了。目前来看大盘还是没有放量,所以对于今天的大盘指数,我们还是不敢期望过高的表现的。


10:05 2014/6/6 软件板块龙头股600756浪潮软件雄风再起。


10:12 2014/6/6 漂亮!我前面推荐给大家的002700新疆浩源又拉升拉升2个点,突破短期新高,可以继续持股一下,把握到的粉丝们也有17个点收获了!


10:20 2014/6/6 中青宝的主营业务是网络游戏的开发及运营。


10:26 2014/6/6 粉丝们关注一股:南京港002040目前走势不错,有望第二波行情如期展开,建议大家关注一下!


10:41 2014/6/6 昨天传媒娱乐,今天机器人和可穿戴,世界杯前,每一个年初的热点轮炒一遍!粉丝们想要牛股也不难!


11:11 2014/6/6 牛股就是牛股!军工股龙头600877中国嘉陵的爆发,今日很有冲击涨停的能力哦。


11:20 2014/6/6 显示五成板块呈现资金流入态势,电气设备、通用机械、其他电子等板块资金流入居前,房地产开发、建筑装饰、建筑材料等板块资金流出居前。


上午的直播就到这里了。下午见!


-------------------------------------------------------------

欢迎加入我的团队提前指导交流

本博直播乃实战操盘交流,所有内容均反映个人观点,仅供博友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何况是处在这样一个市场中!失误难免,请勿苛求。 看滚动直播的博友 请您及时按键盘上“F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