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周二丰云直播分析 挖掘亮点
原文地址:周二丰云直播分析 挖掘亮点 作者:股市丰云

? ? ? ?? 特别声明:文中提示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 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


? ? 盘中连续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才能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粉丝们,你们做好准备了吗?2014年的目标:帮助200个人赚到100万,我会尽我所能,带大家打赢这场翻身仗的,若您想反亏为盈,那您一定要来问我


9:05 2014/7/15 最新消息:

证监会再核发12家企业IPO批文,11家公司确定15日启动招股

主板6家:中材节能、会稽山、康尼机电、长白山、禾丰牧业、重庆川仪

创业板5家:康跃科技、国祯环保、天华超净、三联虹普、艾比森

点评:IPO不止,大盘就会不断上涨,这是政策的需要!IPO影子股,次新股大浪淘沙个,打新热情继续!新股依然是6月末七月初最大的热点!


9:08 2014/7/15 小米目前在和一家国内知名电动汽车厂商联合研发车载系统,意味着小米已经开始在电动汽车行业进行了初步布局,关联个股:002232启明信息,002048宁波华翔


9:11 2014/7/15 微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召开,新款Windows Phone 8.1设备获瞩目 关联个股:星星科技300256!新股、新能源、新科技、新材料,市场演绎着2014年年初的节奏,新科技和新材料也会被水涨船高起来!


9:32 2014/7/15 我在周五提示 昨日再次提示东方钽业000962昨日涨停,今日有拉升4个多点,恭喜把握到的粉丝们!短线注意分批锁定利润!


9:40 2014/7/15 今日重点关注000559有望继续突破新高行情!


9:49 2014/7/15 我前面推荐的勤上光电,今日复盘涨停,手里有这个票的粉丝们可以先持有!


9:56 2014/7/15 盘面观点:新股悉数开板,八强个股表现优异!


10:01 2014/7/15 今天9.34分卖出彩虹股份(600707), 卖出获利5.76%!逆势赚钱真实力!


10:18 2014/7/15 下周三又有有新股可以申购了。对于今天大盘的影响是负面的。所以今天大盘又会是反复震荡的小阴小阳行情了。2070点阻力刚才没有能突破,今天就可能是一个强阻力位了!


10:25 2014/7/15 今天推荐买入云海金属(002182),该股短线很有潜力,可以买入。切勿追高~~


10:28 2014/7/15 创业板再次大跌近2%;逼近了60天线支撑。我记得早在7月10日就提示创业板破位了,要有一波调整了。目前来看,创业板是下跌趋势,还没有止跌的迹象!


10:44 2014/7/15 粉丝们心态这么不好!我分析给你们的600740目前赚两个点,自己锁定利润不在提示了!



--------------------------------------------------------------

本博直播乃实战操盘交流,所有内容均反映个人观点,仅供博友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何况是处在这样一个市场中!失误难免,请勿苛求。 看滚动直播的博友 请您及时按键盘上“F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