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周一丰云直播分析 挖掘亮点
原文地址:周一丰云直播分析 挖掘亮点 作者:股市丰云

? ?? 特别声明:文中提示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 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


? ? 盘中连续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才能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粉丝们,你们做好准备了吗?2014年的目标:帮助200个人赚到100万,我会尽我所能,带大家打赢这场翻身仗的,若您想反亏为盈,那您一定要来问我


9:01 2014/7/21 据媒体报道,本周国务院将召开京津冀产业转移相关会议,或将涉及港口、产业、城市规划等相关合作内容。关注廊坊发展、唐山港、天保基金等。


2014年中国国际3D打印技术暨快速成型展览会将于7月24日至7月26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光韵达、中海达、华工科技、大恒科技等值得关注。


今年年底前福建将重点推进省属国有企业改革重组,力促省属国有企业发展为行业龙头骨干企业。福建南纺、福建南纸、三钢闽光、星网锐捷等上市公司在产业整合方面预计将有积极举措。


9:21 2014/7/21 我在4月3日里送给顶博粉丝们的百圆裤业002640经过3个多月的停牌连续两日封板了,继续看好!


9:36 2014/7/21 今天大盘低开1.30点。上周五大盘一度冲高,但本周有打新股的资金压力,但是只要60天线支撑不破,那么大盘上升趋势就不会轻易改变的。


9:40 2014/7/21 我在上周四推荐的,濮耐股份002225,这是双瞬间低点的的操作战法,继续观望!


9:47 2014/7/21 中成股份,继续涨停,符合周五的预期,龙头新高,兄弟们就会跟随,今天上午低开的央企改革股票均会拉红盘,新高的就是强势,不新高的就是跟风!


9:50 2014/7/21 万向钱潮(000559)保本卖出了!


10:12 2014/7/21 对于大盘指数,丰云是不担心的。但是对于创业板指数,已经不能用技术分析了,明明已经超跌,短线就是阴跌不休,可见我们散户暂时远离此类股观望也是必然的了。


10:22 2014/7/21 今天推荐买入,维科精华(600152)该股短线很有潜力,可以买入。该股早盘与买入切勿追高~~


10:26 2014/7/21 京冀一体化反复活跃,早盘提示关注的廊坊发展、华夏幸福、唐山港涨幅居前,大幅上涨,博友们把握到了吗?


10:33 2014/7/21 上涨的时候怕,下跌的时候也是怕!这样的粉丝们永远赚不了钱,我在周五告诉大家的濮耐股份002225当时价格在6.18元。现在的拉升不是卖点,后市还有拉升!


10:46 2014/7/21 大盘观点:今天拉升新能源,周二周三航天军工是拉升周期!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北方导航参与价格在16.20元附近可以轻仓试下!


10:57 2014/7/21 我推荐的顶博2号金股000511继续拉升2点,我一直提示大家如果懂得做波段会赚更多的钱,大家看看是不是!


11:05 2014/7/21 大盘分时图已经显示背离了,或有反弹了,看力度!


11:17 2014/7/21 像我前面提示锁定利润的山水文化!目前也整理差不多了,开始抄底资金进场了,喜欢抄底的兄弟姐们,去抄底吧,这是做波段调整股的原则!


11:25 2014/7/21 西藏城投,大波段股票,上涨节奏依然稳健,期待4连阳!


11:30 2014/7/21 大盘下探得到了20天线2050点的支撑。那么下午大盘会突破5天线吗?


上午的直播就到这里了。下午见



--------------------------------------------------------------

本博直播乃实战操盘交流,所有内容均反映个人观点,仅供博友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何况是处在这样一个市场中!失误难免,请勿苛求。 看滚动直播的博友 请您及时按键盘上“F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