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周三丰云直播分析 挖掘亮点
原文地址:周三丰云直播分析 挖掘亮点 作者:股市丰云

? ? ? 特别声明:文中提示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 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


? ? 盘中连续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才能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粉丝们,你们做好准备了吗?2014年的目标:帮助200个人赚到100万,我会尽我所能,带大家打赢这场翻身仗的,若您想反亏为盈,那您一定要来问我



9:40 2014/5/7?

我昨日尾盘提示大家两次买入002555顺荣股份今日拉升2个多点了,这个票按照我操作也赚3个点!


9:43 2014/5/7?

又赚钱了,周一我辅导大家操作的000156华数传媒今日也拉升5%,恭喜跟随布局的粉丝们!


9:55 2014/5/7?

漂亮!我们的000156华数传媒冲击涨停可以锁定利润了,买入的粉丝们在那呢?


10:11 2014/5/7?

大盘失守5天线已经连续半小时了。所以大盘失守5天线从理论上是有效了。所以5天线现在由支撑变阻力了。反抽无量不能收复5天线。大盘随时还会再下探考验2000点整数点位的。


10:17 2014/5/7?

券商和银行出来护盘了。5天线收复了再说吧。不收复5天线。就是弱势表现!


10:30 2014/5/7?

开盘1小时。大盘成交量171亿比昨天的186亿还要少。成交量萎缩成这样了,就不用奢望大盘指数有大的表现了。今天大盘不能收复5天线。大盘随时会二次下探寻底的了!


10:43 2014/5/7?

盘面观点:上海的国资委整合双钱股份带动了整个板块,守得云开见月明了! 上午调整,上海本地股最强!?


11:01 2014/5/7?

期指再次急拉了。大盘指数要收红并收复5天线了!但需要量能持续才可以办到的!


11:16 2014/5/7?

一波急拉之后大盘并没有能站稳5天线,还是弱势。大盘急需一会再拉一波收红并收复5天线,才能摆脱今天弱势的局面。否则还会象昨天一样:昙花一现!


11:28 2014/5/7?

今天大盘的直播就到这里了。大盘反抽无力收复5天线。那么下午大盘会收复失地?还是要继续下探深跌吗?


13:08 2014/5/7?

上午大盘受阻5天线后,在5天线阻力之下反弹震荡没有能力收复。下午大盘还会在5天线附近震荡的。我们不排除大盘出现阴跌的局面。没有量能且受阻小小的5天线阻力。大盘指数想走强,真的只是奢望了!


13:31 2014/5/7?

券商板块放量发力了,先看做是护盘的性质了。但大盘指数仍然无动于衷!


14:02 2014/5/7?

创业板指数不断创今日新低。而大盘指数弱势维持平衡。有的人觉得奇怪为什么大盘无量还不下跌呢?那是因为主力没有主动出手砸盘,所以无量的大盘还能维持住。


14:25 2014/5/7?

我辅导大家的002555顺荣股份也很争气的,继续大涨,继续向我们的目标40元进发!


14:58 2014/5/7?

今天大盘的直播就到这里了。大盘今天如期收阴失守了5天线。那么明天大盘还会再继续调整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