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稀土蓄势中

热点回顾:锂电池依旧是市场主流,锂电池热度在今天达到近期峰值,涨停个股多家,而且一些低位个股出现加速上涨的情景。稀土依旧和前两天一样,早盘看起来不错,然后尾盘就下来,可能依旧是某些资金试图做多,但是市场暂时没太好的条件,最终失败的吧,后面我们需要继续观察稀土的异动,只要异动继续保持持续性,那么这就说明确实是有自己试图发动行情,只不过是照合适的环境而已,我们可以去等。

接下来开始今天的个股点评

1.科恒股份点评

回忆上周,我写锂电池王者归来,没想到锂电池会再次走出这么凌厉的行情,相比较5月份那一波更加猛烈。今天锂电池热度继续攀升,按照题材炒作,一旦集体爆发那么往往就是白热化了,白热化了,那么就要降温了,也许是这样吧。

但是降温不代表终结,需要看怎么调整,横盘震荡的调整也许会在后期演变为空中加油,而连续性的调整则可能将热点温度迅速给降下来,导致人气涣散。个人倾向于前一种。

锂电池作为今年大牛板块,截止到目前这个板块翻倍个股数不清,2倍的个股已经有当升科技天赐材料等,这些超级大牛的出现,要么是行业向好资金不害怕指数调整,要么就是资金对指数有提前的预判做出的选择,任何大行情启动之前,必然先会出现一些大牛股,任何的一波大牛市都不能脱离这个规律,就好比任何大熊市初期指数没开始大跌之前,必然有一些个股已经提前走熊一样

2.银河磁体点评

早盘冲击了涨停,但是稀土板块整体跟风力度一般,失败,和前几天厦门钨业中钢天源试图冲高带动板块一样,效果都不是很理想。

对于稀土,我认为即便现在还没走出来,也需要建立持续性的跟踪机制。很多时候,热点启动之前,都不是顺风顺水的,但是,只要有资金想做,盘面必然会反映出来,最直观的就是个股的异动会连续很多天都出现,这种异动的连续出现,你一天看不出来波动代表什么,但是看多了,那么就能发现主力的痕迹。

就好比锂电池一样,在这波第一天启动之前,市场普遍认为就是一个超跌反弹,但是在上周我喊出锂电池王者归来的时候,那已经是第二天了,当时我相信很多人依旧看不出锂电池的行情,但是现在呢,随着行情的推进,很多人都看到了并且知道了甚至开始追高进去了。

我们看接下来稀土的表现,如果是真的要来一波行情,那么在这种连续异动之后,必然会在接下来的某一天板块集体都收不错的阳线,而不是再如此大幅度波动了。当多个稀土都开始都出不错的阳线实体的时候,那么就可能是新一波行情的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