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丰云直播分析 挖掘亮点

温馨提示:文中提示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每日交易9:30-15:00内参滚动更新不定期透露被私募基金吸纳的个股

盘中连续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才能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如果觉得我的直播有价值就请帮助播主让更多人知道,请大家积极发贴,让更多人互动起来,进入直播点个赞,让我知道有多少人在关注我!,有问题可向博主提问,播主看见第一时间会回复大家,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一定用最好的收益回报支持我的朋友,让我们每天一起见证奇迹的发生!!

07-22 08:58 盘前点评:昨天量子通信全面爆发,是近日持续性比较好的热点,预计接下来几天这个板块依旧会继续保持活跃,看人气龙头浙江东方的走势,这个股的持续性决定了板块的持续性,总体看,目前市场依旧是二八现象,赚钱难度比较大,建议回避小市值品种,控制好仓位。


特斯拉进军太阳能汽车 太阳能充电概念股受关注
拓日新能(002218)有多款可用于汽车设备的太阳能应用产品。乐凯胶片(600135)有太阳能薄膜技术储备,并拥有多项专利


特斯拉将推电动卡车物流成本优势凸显
东风汽车(600006)旗下电动物流车竞争力位居行业前列;创力集团(603012)布局了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涉及电池包、电机电控和充电桩等产品。


虹膜识别迎快速发展多款终端产品将问世
硕贝德300322)全资子公司惠州凯尔光电有限公司,具有新一代生物识别传感器模组的研发、设计与制造的能力,包含指纹识别传感器、虹膜识别传感器等。欧菲光002456)拥有虹膜识别摄像头技术,林州重机(002535):大股东控股的子公司北京中科虹霸有虹膜识别核心技术


纳川股份300198):实际控制人提议中报推高送转
7月21日,公司董事会收到实际控制人陈志江与刘荣旋提交的关于公司2016年半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提议: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2股。

07-22 09:39

9:35
2016/7/22

怡球资源 前面两天调整力度比较大,不过大股东只要减持没有完成,股价就依旧有机会。最晚到月底,如果那时候大股东还没减持达到2500万股,那么基本就可以确定,大股东在8月份是不能够进行减持的

07-22 09:44

09:40 2016/7/22

量子通信是最近最强的热点,就看接下来还会不会有资金去引导,可以观察,只要一会再次走强,那么很可能会再次得到市场资金的认可。

07-22 09:58

09:50 2016/7/22

6月份的市场,很多个股和热点是连续性的上涨
到了这段时间,市场可能比较犹豫,即便是最强势的品种,也很少出现连续性的阳线拉升,而是整理型上涨。
而这几天,小盘股的波动越来越剧烈,这是很不好的信号,意味着很多小盘强势股进去的资金很难赚钱,账户的波动非常大。

07-22 10:15

10:09 2016/7/22

最近可以找一些走势比较连贯的品种,观察这些品种,近期很多强势品种都是大涨之后,然后高位横一两天空中加油,然后再次向上突破,你就在向上突破的时候去买。这样子成功率还是比较高的,连续阳线的品种不能追。

07-22 10:31


10:26 2016/7/22

石墨烯概念爆发,东旭光电的连续大涨带动的,在前天,这个板块就因为东旭光电的大涨出现过盘中联动,今天东旭光电继续大涨,再次将石墨烯概念给激活。

07-22 10:50

近期指数不会有太大的起色,券商在上周五和周初的两天大跌,可以说打破了短期的趋势,而银行的工行走势也不像之前那样的趋势,趋势已经开始在变化,从这些角度来看,指数在这个位置整理很正常,目前不具备上攻的条件。

07-22 11:18

一个上午,涨停个股才十几家,昨天指数还是上涨的,涨停个股也是很少,从涨停个股的表现来看,也可以感觉到这里的市场情绪其实一直在下降的。

07-22 11:31

360概念的一些个股今天表现也是比较强势的,中葡股份继续大涨,中信国安目前也是翻红状态。

07-22 11:34

收盘点评:
券商和银行在经历上周末开始的两次下跌之后,之前建立的上升通道已经被破坏,所以短期之内券商是不具备太多的做多动力的。这种情况下,依赖这些权重拉指数的期望也就很小。
另外就是近期小盘股的剧烈波动每天都有,而且不少从高位砸下来的小盘股走势很弱,几乎都没有像样的反抽,这也说明市场其实做多氛围在减弱,所以,这种背景下,亏钱很正常,至于看不懂指数,期待这种背景下,还大赚的,我觉得想的太多了。

07-22 13:11

今天唯一的题材就是石墨烯概念。石墨烯前天表现,昨天休息,今天再次表现,在近期算是持续性不错的热点,主要是东旭光电的连续大涨带动的
只要东旭观点的趋势继续维持,那么石墨烯概念在后期就可以继续维持。

07-22 13:19

指数午后开盘继续回落,小时级别还在下跌途中,继续耐心等待回调到位!低位关注天健集团000090

07-22 13:30

中葡股份涨停,中信国安估计也要发力,这几天360概念的几个票的持续性很不错。中葡股份中信国安都是连续一段时间被资金炒作。

07-22 13:39

合成股份早上涨停,现在就要跌停,相当于20个点的振幅,一旦市场情绪恶化,可以想象市场将会什么样的反应。

07-22 13:56

福晶科技002222突然大幅拉升,带动量子通信个股拉升,大盘这几分钟的走势有点不一样,个股的活跃度有所增加!

07-22 13:58

华微电子 600360最近几天的K线粘合的情况太严重,这时如果有个向上的缺口就会加速发力,监管层的态度不松也让炒作资金比较难办。

07-22 14:37

东旭蓝天 大涨8个点,东旭光电大涨带动的
前天东旭大涨的时候,认为会带动东旭蓝天潜伏进去了,结果前天石墨烯爆发,昨天就把东旭蓝天除掉,结果今天东旭光电继续大涨,蓝天爆发。

07-22 14:44

合成股份跌停,这跟超级大阴线,没有谁敢去挑战的,几个月的时间,没有出现过这种极端的走势,如果没意外的话,下周指数还会继续调整的。

07-22 14:54

今天就这样了,今天一些强势的票在下周肯定也有一些会调整,那些经历调整后,很快能再次走强或者新高的品种,就是市场最强的品种。每次大跌之后,市场总会出现一些新的牛股。

07-22 15:05

收盘点评
今天盘中热点是360概念,中信国安,中葡股份这段时间的整体上涨幅度还是非常大的,持续性也是非常不错的板块,就是这个板块可容纳的资金量小,应该是属于博弈比较强的板块
石墨烯概念是东旭光电带动,脉冲行为比较明显
指数自上周以来,7个交易日,六天是阴线,可以看出来这里多空其实很明显,而合成股份的走势,属于这几个月来非常极端的走势,接下来的市场中,我预计指数和个股的行情都不会太好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