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22日操作建议
 
【行情回顾】:
   昨日欧盘开盘后,出现了一波小幅的回落,后在818美元附近起稳后迅速拉起,后市虽然波波折折,但是还是完美的完成了昨天的预计,成功的攻成了835美元重要关口,最高行至838.95美元,这给后市的继续拉升奠定了一定的基础,昨天收盘价位833.30,今天开盘价位833.35美元,截止笔者发稿时,金价位与836美元附近。


【技术分析】:
   原油从日K线的图来看,在110美元上方维持了8天,虽然这期间有很多次向120美元关口进发,但是都被趋势性卖盘所压制,但由于美国风险意识再次来临,原油逢低买盘逐渐增多,油价现价格位于121.18,上方强阻力为30日及120日组成的均线压力,阻力位置在123美元附近。从原油的指标来看,KDJ已经行至100上方,超买的迹象已经出现,短期内可能出现获利回吐。
  金价从日K线图来看,目前已经行至837美元附近,已经击破了周K线的60日均线,下一目标直指845美元重要关口以及850美元(日270均线),从指标来看:MACD绿柱逐渐减少,量柱已经行至0轴,马上就要出现红柱,DIFF与DEA也按预期一样,将要形成金叉;但是DKJ方面这波拉的过急,指标上已经出现了超买迹象,但是超买的程度不是很强,这可能会影响短线的走势,短线上可能会出现强势盘整或者回落修复。

 
【昨日重要数据回顾】:
   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第二周下降,但劳动力市场依然疲软。美国至8月1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季调后减少1.3万,至43.2万。前一周修正后减少1.2万。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远低于经济学家预计的44.3万。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攀升至44.575万,至8月9日当周为43.85万。这是自2001年12月以来最高水平。


【今日关注】:
8月22日全球主要国家主要经济指标公布时间一览(北京时间)

日本 13:00 7月超市销售同比 -0.9%
欧元区 16:00 6月经常帐 -73.0亿欧元
欧元区 16:00 6月经常帐未经季调 -214.0亿欧元
欧元区 17:00 6月工业新订单年率 -4.4%
欧元区 17:00 6月工业新订单月率 -3.5%
财经事件:
东京 07:50 日央行公布7月14-15日货币政策会议记录

【操作建议】:


点位建仓


阻力位:837  840  842   845   850


支撑位:832  828  824   818   813 


*    尽管我们判断底部可能离我们不远,但一个坚固的底部的形成往往要一个更为漫长和复杂的过程。心理关口位于800,关键支撑在772处。

*    今天还是逢低做多为主。上方强目标位于845附近。所以今天若能回调到818--823附近再入多单可见利润会更大。

*    前期若在800或810下方的多单可以中线持有,若能回到810到820之间可以加仓进多,目标835。若突破840后轻仓到845,  850一线,冲高后及时出局,严防冲高回落。

*    激进者可在830附近进多,利润看5-8元。止损827。

*    若惯性冲至845-850附近有回落迹象可短空,止损2-3元,利润看835附近。

下单同时严格止损!严禁重仓,快进快出,切记追涨杀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