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27日操作建议

近期振荡较为激烈,给操作上造成一定的难度,投资者下单之前要看清形式,下单之后要严格止损!!!  


注意:在做单时请扩充你的市场信息来源,限制你的市场意见来源,同时听取两个以上人的意见只会让你在做单时更加盲目。在交易上也不宜过频,最佳的赢利方法就是紧随趋势而为。


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期金周二最後守住涨势收高,抹去起初的跌幅,因油价受市场忧虑飓风所刺激走 强,这抵消了美元上涨对金价的影响,油价跳升逾2美元,因在美国墨西哥湾的油气生产因强劲飓风Gustav而可能受到干扰。消息给黄金的上行提供了一定支持,昨日金价 从806附近一路上行到830附近。


有消息指出市场会出现强劲的黄金实货需求,因投资人在贵金属近期大跌后会有买入的需求。说明市场或者投资者对于黄金的未来趋 势依然是看好的。近期应该是黄金的一个分界点。投资者重点关注最近出台的相关消息,对于金价走势的指引会比较强劲,密切关注原油数据。


【今日关注】:


15:30 意大利 8月份ISAE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95.8;市场预测96.0
19:00 美国 8月22日当周MBA抵押贷款申请
20:30 欧元区 欧洲央行成员Papdemos讲话
20:30 美国 7月份耐久商品订单 前值0.8%/月;市场预测0.0%/月;市场影响★★
20:30 美国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讲话
22:35 美国 8月22日当周原油库存
23:30 瑞士 央行副行长希尔德布兰德讲话
8月28日  00:00   美国 7月份芝加哥联储中西部制造业指数 前值1.1%


【操作建议】:

今日属震荡上行,建议逢低做多。激进的可在810--830区间内高抛低吸,破位顺势,严格止损。  

日间小区间:820--830,
晚间小区间:811--839       晚间大区间:806--845
小区间破位均可顺势再看5元左右利润,大区间破位后建议离场。

请严格按点位建仓,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请注意,我给出的只是整数位,金价的波动是非整数位的,中间利润请大家自己把握)

上方阻力点:830--833--836--840--845    
   
下方支撑点:824--821--818--811--806  

做单建议:(晚间关注原油库存)


1、若上行到828--831处受阻力可做空单。破833止损并反手做多看3-5元利润。  

2、下方若能回到821附近受支撑仍可轻仓短多,利润看5-8元,下破820止损并反手做空,目标811附近平空


3、若第2方案达成的前提下,可在811附近再反手做多目标看到822-828。下方破805止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