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3日操作建议
 
【行情回顾】:

受美元上涨及原油大跌影响,黄金价格再度走低,相关消息面,尽管美国8月ISM制造业指数及7月营建支出均不理想,但美元指数升至10个月以来的高位,导致昨日金价跌破800美圆关口,最低至790.3美圆/盎司。盘中由于原油的拉升,金价重新归于800美圆上方,收于805附近。
 


【技术分析】:

日K线上昨日收于下影线较长的阴线,日均线5日和10日出现死叉,昨日K线已经完全运行在均线下方,MACD红柱缩短,并有勾头向下的迹象,RSI从超卖区进入偏弱振荡区,并有勾头向上的趋势。4小时线上,MACD绿柱缩短,有望向上形成进叉,总体来说 总体来说,相关技术指标都处于弱势,空头持续。但从4小时看指标有进入修复的需求。9月2日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库存减少,表明投资者对黄金市场仍有空头思想。
预计后市金价还将存在继续下滑的风险。短期还是关注800关口和790关口,如果跌破那将考验前期低点770美元一线支撑。

【消息面】:

随着飓风“古斯塔夫”的入侵,美国经济似乎又经历了一次重新“洗礼”,前路更加明朗,美指连续第四日收阳,昨日甚走出了年内最高位 78.30。相反,原油并不乐观,飓风并没有如市场预期对产油区造成很大的损失,令市场看多者大失所望,大幅的抛盘和美元的双重打压造成原 油再次逼近100关口。能否下破并走回年初的水平,有待市场近一步验证。
  
自上月中欧洲央行有可能降息消息传出后,直至现在仍未下定论,市场对此表现黯淡。目前原油的回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欧元区的通胀压 力,但欧元/美元的持续走软,造成的通胀风险不容忽视。据初步数据显示,欧元区7月通胀折合年率触及4.0%的历史高点,随着国际油价的回 落,通胀率在8月也回撤至3.8%。这高于欧洲央行不高于2%的通胀调控目标。个人以为,采用降息以刺激欧元回暖,是欧央行当前比较可行的措施。


【今日关注】:
16:00 欧元区 8月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前值48.2;市场影响★★
17:00 欧元区 7月份零售销售 前值-0.6%/月,-3.1%/年;市场影响★
17:00 欧元区 二季度GDP 前值-0.2%/季,1.5%/年;市场影响★★
19:00 美国 8月29日当周MBA抵押贷款申请
19:45 美国 8月30日当周ICSC-瑞银连锁店销售 前值0.2%
20:55 美国 8月30日当周红皮书零售销售 前值-1.8%
21:00 加拿大 央行公布利率决定 前值3.0%;市场预测3.0%;市场影响★
22:00 美国 7月份工厂订单 前值1.7%;市场预测0.4%;市场影响★
22:00 美国 7月份耐久商品订单 前值6.0%/月
23:30 美国 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讲话
23:30 欧元区 欧洲央行理事会成员汤普古格罗讲话


【操作建议】:

今日支撑区间:800-790     今日阻力区间:810-819

阻力位:807  810  813  817  820

支撑位:803  800  797  794  790  786  782

做单区间:790--819     小区间:798--810[破位顺势看5元左右]

今日做单还是以高位做空为主,以短多为辅,快进快出。反弹后的高点就是进空单的有利机会。多单短利就跑,谨慎为之。

1、激进的可在803--808之间来回操作。下方破800止损,上方破810止损;
2、稳健者可以看反弹到809-810受阻做空,目标802附近,下破800可持续看795-790。止损放在812;
3、上方若劲破810-812的话可等回调到810/812附近做多,目标看816--819,下破807止损并反手操作。
4、稳健做多方案:790或780受支撑可进多,目标看上方的各阻力位。

期市有风险,无人能预测万物,请按资金量来定夺盈亏,严格止损,严禁重仓!切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