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6日操作建议
 
【行情回顾】:
  昨日金价开盘776.9,最高787.4,最低764.0,收盘786.0收于一根下影线很长的阳柱。  从日线上看金价在周一开盘高开于5日均线上方盘中一直运行于5日与10日均线区间,由于美指的高位下跌,提振了黄金的上行,收 盘时站到10日均线上方。


【昨日消息】:
  周一亚洲时段,由于华尔街投行层出不穷的问题大幅推高投资者的避险情绪,现货黄金与现货白银上涨超过2%。
  雷曼兄弟表示,已经申请破产保护。美国原五大投行再少“两大”,雷曼兄弟宣布申请破产;美林证券也同意以约44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美国银行。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称,美国遭遇了“百年一遇”的金融危机,将有更多大型金融机构在这场危机中倒下。消息导致市场对美国金融很快结束的信念发生动摇,从而也引发美联储减息的传闻。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分析师Gerard Burg表示,本时段黄金的走势主要是避险操作推动。雷曼的命运主导 整个市场。
  目前,雷曼"事件"已经逐渐平息,市场将目光转向陷入困境的美国国际集团(AIG)的命运上。
  原油方面,因市场预期,在内陆遭遇飓风埃克袭击后,美国炼油厂将很快恢复产出,Nymex油价依然在100美元/桶下方交投。
美指的高位下行以及原油地位企稳给予金价一定上行动能。关注上方785-790-800一线。


【今日关注】:
17:00  德国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和现况指数
17:00  欧元区调和和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终值(月率、年率)
20:30  美国8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指数、月率、年率)
20:30  美国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指数、月率、年率)
20:55  美国 上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
21:00  7月美国长期资本净流入、外资净买入美国公债、资本净流入

【技术分析】:


  从日线上看金价运行在10日均线附近,RSI有勾头向下的迹象,而月线上MA30的月线收复几日跌幅度,金价在777附近获得良好支撑。小时线BOLL收口迹象而且有形成空头排列的趋势,亚洲盘面波动应该有小幅度跌幅度但幅度不会太大。由于多空消息相当,目 前金价也的趋势也不是很明朗建议谨慎操作。目前黄金市场经过两个交易日大幅上涨,并且在787附近遇到强有力的卖盘,790附近又是近期一个更高的底部,在这个点位附近也聚集着丰富的卖盘,黄金目前也是处于弱势中的反弹,从技术面上看,黄金在这个点位附 近可能会进行一定的盘整,等待市场出现非常强烈的利好消息,才可能会一举击破787和790这两个强阻力,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涨;从 今日基本面看,市场上还不具备这一重量级的黄金利好消息;因此预计今日黄金可能依然以震荡为主,震荡区间可能在770—787之间 ,如果跌破770,投资者应注意昨日低点763附近。


【操作建议】:

阻力位:782 787 791 796  801

支撑位:775 772 768 763 760

预计亚洲盘面区间:771-782           大区间:764-796

772-775站稳可以做多,目标782附近。上破788,可看795-801一线。

下破772可看空到767-764附近。止损775

激进者787遇阻可以空单进场目标778附近。782做空目标776附近。

稳健者等801-802受阻的时候做空,目标利润先看787。进场严格止损。

目前金价受多空消息影响趋势不是很明朗,建议快进快出控制 好仓位,严格止损。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