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帝银妃:黄金白银一周总结及下周趋势分析(2016.3.28-4.1
周二回抽确认头部压力,周三暴跌,一举确定了阶段性金银的方向。

白银之前几天那么强势,却没想到周三跌的那么猛。当然趋势形成跌多少都可以理解,所以那天一开始我就没有想过买多,因为震荡了一两个月多了,选择方向随时可以展开,这就是我不抄底的原因。

既然方向那么明确,我们操作也很简单了,顺势做空即可。但是现在又不宜直接追空,毕竟本周收盘很低,下周五非农,下周可能会在1200或者1195出现反弹,白银是14.90或者14.80短线都有反弹需求。

本周五美国四季度GDP终值上修,好于市场预期,这对黄金是利空,由于周五休市,周一开盘还不知道能不能守住1210,15.10支撑。15.15附近的支撑近期已经强势支撑住了两次,这次如果破位那也是较大级别的破位了。

如果1210、15.10短线能支撑住,下周还会有较好的反弹给做空的地方,如果周一就破掉了只能下方寻求支撑,好的做空机会就比较难找,总之阶段性下跌开始了,首先是要破掉1190的,1150附近下跌会告一段落。到时候在看具体走势,结合美元,是不是黄金的中期上涨行情还会继续,今年开始的这轮反弹有B浪反弹的可能,美元中期下跌行情也还是要继续的,只是短期处在反弹行情中,长期处在牛市中。黄金也是的肯定没有见底的,这轮反弹顶多就是个B浪反弹。

操盘精髓:

风险控制:金融投资首先考虑的不是盈利,是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做好止损是盈利的前提条件又是成败关键。

趋势无敌:上涨无压力,下跌无支撑。技术分析一定要小势服从大势。

顺势而为:上升趋势确立后只多不空,下跌趋势确立后只空不多。

预测对策:预测做参考,对策做交易。市场永远是对的。

建仓止损盈利原则:

建仓原则:确定盈利空间大后才在关键位置下单;

止损原则:下单必挂止损单且止损小而有效;

盈利原则:宁可止损,不获小利。

进场之后一段时间了发现还不是如预期的那样,先离场观望,或反手操作。该跌不跌,理应看涨;该涨不涨,理应看跌。出现这种情况多有一波小行情,或者破位的大行情。如果运行了一波后到达关键点,且突破了,就有假突破嫌疑。

一定要等趋势可能出现转折或者已经确认反转后才开仓,并且建仓位置一定要容易设置有效止损,否则宁可放弃机会,也不冒亏损较大才能有效止损的风险。

趋势行情逆势压力或支撑只作为平仓主要依据,不作为开仓充分条件。逆势开仓唯一情况是在遇到决定性压力和支撑并且指标背离的时候,而且只能是试探性建仓。

风险无处不在!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多头行情要有空头意识,空头行情要有多头意识。

最不可能发生的事往往随时发生!当你失去警觉的时候,风险随之而来,当你失去信心的时候,机会马上就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