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银最后一波上涨

经历半个多月的调整,金银借助重大消息,美联储议息之际终于开始了新一波反弹行情。周三金银提前飙升,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黄金短暂受压,但很快恢复上涨行情,最终金银大涨,一举扭转短期跌势。

这个反弹早在预期之中,最近我一直感觉这个反弹需要出现。状态好,不仅有盘感,而且感觉还准。当然前提是需要过硬的技术和分析经验。现在我特喜欢自己,忽略短线波动,专注趋势运行。这样不仅可以维持状态良好,而且分析好大势才是我最欣赏的。

对于这次反弹,我之前微博中已经论述过了,原文如下,金银趋势:1046、13.60起来到1375、21.10熊市大反弹行情,可能已经结束,也可能还差一小波上涨就结束了。这是一种大反弹结束的情况。还一种情况是大反弹还没有结束,但是阶段性回调已经开始或者还差一小波上涨就结束了,结束之后回调两大波,目的是回踩年线支撑,然后接着反弹,反弹超过回调前高点很多。最后才完全结束这轮大级别反弹行情。不论那种情况顶多再涨一波都会出现日线级别abc浪式下跌。对于这个反弹,我心中一直感觉是1375,21.10不是顶,我先看1400、22.当然我会提防黄金1375是顶的可能性。白银很强势,从趋势的发展规律和技术面走势看,这次起来完全具备更大级别的加速行情,也就是一波单边行情逼近25,那么黄金可达1500。这是一种可能,我会考虑在内,目前我只倾向于是1400、22结束反弹,来波大级别下跌行情。其他两种情况我会根据实际走势留意下可能性变化。

昨日确定好短期趋势,还没做多的,今日逢低介入。短线没有反弹可能结束之前都是低多。反弹完毕1400以上大胆做空,中线空单,我等的主要是这个大机会。顺势而为,放弃逆势行情,不懂得舍弃,也不可能抓住大的趋势。下方支撑只是作为参考。

黄金支撑1332 压力1420附近 白银支撑20.10 压力22

操盘精髓:

风险控制:金融投资首先考虑的不是盈利,是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做好止损是盈利的前提条件又是成败关键。

趋势无敌:上涨无压力,下跌无支撑。技术分析一定要小势服从大势。

顺势而为:上升趋势确立后只多不空,下跌趋势确立后只空不多。

预测对策:预测做参考,对策做交易。市场永远是对的。

建仓止损盈利原则:

建仓原则:确定盈利空间大后才在关键位置下单;

止损原则:下单必挂止损单且止损小而有效;

盈利原则:宁可止损,不获小利。

进场之后一段时间了发现还不是如预期的那样,先离场观望,或反手操作。该跌不跌,理应看涨;该涨不涨,理应看跌。出现这种情况多有一波小行情,或者破位的大行情。如果运行了一波后到达关键点,且突破了,就有假突破嫌疑。

一定要等趋势可能出现转折或者已经确认反转后才开仓,并且建仓位置一定要容易设置有效止损,否则宁可放弃机会,也不冒亏损较大才能有效止损的风险。

趋势行情逆势压力或支撑只作为平仓主要依据,不作为开仓充分条件。逆势开仓唯一情况是在遇到决定性压力和支撑并且指标背离的时候,而且只能是试探性建仓。

风险无处不在!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多头行情要有空头意识,空头行情要有多头意识。

最不可能发生的事往往随时发生!当你失去警觉的时候,风险随之而来,当你失去信心的时候,机会马上就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