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1-15 收市分析

股指窄幅整理,小幅上涨。中小板涨幅超过1%,再次创出阶段高点,主板市场上涨0.5%以内。量能上维持近期的平均量能左右。


进入2010年,各大机构对股市的预测又是空前一致。在中国经济成功摆脱金融危机的阴霾逐步走向正轨,全年有望实现经济增长9%的良好预期下,市场人士对股市的看法又是一边倒的乐观,绝大多数机构预测股市全年波动将在3000-4500点之间,而且大都看好市场一季度的表现。这次,市场又将发生什么呢?全球金融危机是不是就此过去而各国经济将不会二次探底了呢?机构们对市场的看法是否偏于乐观了呢?要回答这个问题的确是有些困难,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大多数人预期的事情肯定不会发生,这是一条被市场无数次证明了的铁律!


本周消息面上主要有:
1 上周午晚的融资融券 股指期货消息,周一股指大幅高开低走。
2 周一的央企慎入楼市,房地产再次受到政策控制。
3 上周主要有央行收缩货币流动性的消息。
总体来说市场消息面上还是偏空,本周外围市场再次创出阶段高点(外围市场一直是偏多利于A股)。


目前来看股指,上证指数目前选择方向的概率大,这个状态下,市场如果选择向上突破,需要比较大的量能,而选择向下突破的量能并不需要多少(因为市场选择向下初期,大部分投资者并不会选择卖出)。我个人观点还是偏空,近阶段保持3成仓位以下,如果短线操作反应不快的人,最好还是保持轻仓或者空仓.个股上等市场跌下来,再次进入农业股和3G板块类 低碳类股票。市场近期的投资热点主要在高送转上,可以留意江西长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