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755能否有效突破才是当前行情的关键(附大盘最新波浪图)

今天大涨,有些意外。盘中我一直观察能否有效突破2755.结果根本没出现。又等了一天。

今天盘面算是活跃了。但是量能还是没动。

现在面临两个可能性,区别比较大,一是2638就是底部。这一点需要创业板有效突破2090.上证有效突破2755.什么叫有效,有效就是指指数超过点位达到一定的程度,具体的程度要结合到具体的行情级别来看。二就是量能要配合。

如果不能有效突破2755会怎么样,两种可能,第一种直接从2755附近往下跌,跌破2638创新低。第二种突破2755,但是幅度不大,成交量可能会放量,然后放更大的量甩卖。这叫假突破。这种情况在现在发生的可能性我觉得不是很小,没有小到不能忽视的程度。所以今天根本没动,不敢动。

一旦创新低,大部分个股的跌幅空间是一个到三个跌停板。想想都害怕。不敢冲动。

好了。看图,我觉得最可能的浪型划分是这种



注意,这种画法就是说5会低于4.

现在处于4的顶部区域,顶部不会超过2755太多,基本上就在2755附近。所以今天不敢动。浪2是一个简单型的锯齿状反弹,所以浪4这股形状很正常的。

有没有可能错,有。那么如果上面的图画错了,正确的是什么,我懒得画,简单说下,把4缩短,然后5浪萎缩掉。新的上升浪从上周五开始上升结构。大家可以自己画。但是我觉得那种走势的话就太小概率了。所以暂且不能那么画。

所以明天看盘才是关键,如果有效突破,那就是真的上周五开始的上升浪。如果不能。那就还是得等。

02-03 13:43

看来创新低的可能性真是不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