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君子不打无把握之战

?


自从双节前我们对大盘就看空了,可能让关注我们朋友踏空,错过了这波行情,虽然没能帮你们带来财富,但也没有造成什么损失。长期关注我们的朋友应该知道,我们对行情的研判准确率是相当高的。股市中不可能存在准确率 100% 的技术,如果你认为股市有万能的技术存在,只能说你不理解股市或者说付出的代价还不够多。


?


节前归来,通过 QQ 群做广告的异常火爆,本群每天早盘推荐一到几只涨停的个股,进群就送价值不菲的炒股软件,诸如此类。每天都能抓到涨停板,你认为可能吧 ? 假如你现在有一万元的本金,按每天都能涨停进行复利,自己计算一下,用多少时间你就是世界首富,想想现实吗?各种炒股软件真的像广告中说的那么神奇吗?如果这样每人花个几千元,不是天天买牛股,数钞票了。


?


股市的规律永远是只允许少数人赚钱,这个游戏规则是不可改变的。进入股市真的像别人说的那么容易发财,那谁还愿意辛辛苦苦去上班。想要成为少数的胜利者,必须好好学学,天道酬勤。锻炼出一套属于自己稳赚不赔的操盘策略。


?


上周五上证指数上周 3.13% ,深成指上涨 3.86% ,个股涨幅超过 3% 不足总数的四分之一,可见大多个股明显弱于大盘。这波行情主要是大盘股发力带动的,煤炭和有色涨势强劲。


?


对于后市,我们认为没有追涨的必要,耐心等待下一次良机,股市从来就不缺少机会,关注是我们要抓住自己有把握去操作。持股的朋友也不要对大盘有太大的奢望,经过前两个交易日的大涨,会有一个获利盘回吐的过程,并且现在上方的压力不可小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