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缺口尚未回补,反抽力度不强!

上周末,美国非农数据较好,降息预期大幅减弱,引发全球风险资产调整。但7月10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证词中释放出强烈的降息信号,则令股市情绪来了一个180度转弯。鲍威尔说,自从6月美联储会议以来,贸易摩擦所带来的不确定因素和全球经济增长下降都将影响美国经济前景。他表示,尽管美国6月就业市场表现良好,新增22.4万个就业岗位,但这不能改变美国经济前景面临诸多风险的事实。对于美国和中国重新开启贸易谈判一事,鲍威尔称是“很有建设性的一步”,但这“不能消除对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判断”。
这对A股市场而言,意味着降息预期带来的乐观情绪会压倒科创板抽血预期及A股内部的问题等,可能会跟随美国有所表现。不过从全天走势来看,除了开盘后半小时得冲高,A股走势仍然是有气无力。对美联储表态,A股市场短线或许会暂时止跌,但预期很快就会重新回到内因主导上,除了目前蓝筹股处于估值中位数水平以上,另外就是市场对科创板的评判,仍会是决定接下来短中期A股走向的核心因素。


今天早盘受美联储降息预期加强,以及美减免关税影响,沪深两市集体高开,随后震荡走高,沪指盘中一度大涨超1%,但无奈受5日均线大角度向下反压,以及与30日均线形成粘合压制,导致沪指受阻回落,随后一路单边下挫,午后一度跌至昨日低点处才出现快速反弹,尾盘略有企稳。


沪指今天收出一根低位螺旋桨的K线走势,预示经过连续8天的调整后有企稳迹象,但同时我们也要看到,今天在利好刺激下走出冲高回落的走势,加之成交量的持续低迷,表明市场做多信心依然缺乏。


市场又到了关键的十字路口,今日的冲高回落是主力试盘完成最后洗盘还是主力借利好出逃,马上就会见分晓,所以,周五的市场走势将非常重要,操作上保持两手准备,虽然从持续地量,连续8天超跌等技术指标来看,市场下跌空间有限,而且更具备超跌反弹的要求,但也要做好最坏的准备,如果真的继续向下寻底还是要保持谨慎,一定要控制好仓位。密切关注券商等大金融板块的动向。此外,继续围绕中报业绩预增、科创板对标概念两条主线,挖掘优质个股。


过往云烟,花落庭前,弄湿了岁月的容颜。飘飘落落浮云,起起落落人生,谁的涨停会撑起曾经的梦想,谁的核按钮又会遮盖了一切信仰的光明。近期市场相当低迷,亏钱效应明显,市场活跃度很低,参与度真是不高,所以不要去做莽夫,要做一个智勇双全的交易者,大家看我这周都没有认真写复盘就知道了,我都空仓一周了,与其在如此恶劣环境中胡乱厮杀,溅一身血,伤痕累累,不如保留实力,静下心来学习充电,待到股市转暖,再入场收割;现在市场不好,你要操作我不拦你,因为每天仍然有不少涨停的个股,你要是有能力赚到钱那是你的能耐。码字不易,顺手转发、点赞、评论;祝大家好运~!


交易日文字解盘直播,每天分析市场走势,给投资者一盏方向明灯,帮助大家从点位,方向,仓位,热点情绪全方面把握; 第一时间解读市场的热点信息,搜罗市场热点分析,判断主线方向,通俗易懂; 逻辑和思路解释清晰,授人以渔。让我们共同见证,共同进步,互补,鼓励,相互前进,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都是孤独的;成大事者必然有着普世渡人的胸怀,与更多人分享炒股路上心得体会,减少被股市折磨的痛苦。


风险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的依据,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请您自己对自己的资金负责;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卑微文字,请勿较真,支持者,顶一个,反对者,乐闻其见!如果喜欢我的文章,可以分享到您的朋友圈或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