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多中国,做多中国经济,做多中国股市!


    近日,美股连连重挫,然而,我们的A股却连收阳线。难道美股的投资者所担心的美国经济隐忧对中国没有影响吗?


    前一阵子,我们A股在调整的时候,很多股评家便总是拿美股说事,拿美国经济说事!如今,大盘总是出现进攻性上涨的时候,这些声音全没了,即便美股出现几百点的重挫,也没有听到些许利空的声音!


    可我们都知道,美国经济对全球经济的影响是至关重要的!毕竟美国经济占全球经济的比例,就象中国A股的中国石油601857一样。我们设想一下,要是中国石油开盘不是48元,而是25元,现在一样是30.8元,那么大盘现在又将如何呢?


    虽然,美国又有降息预期,但是再降息能否重增投资者的信心呢?能否化解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担忧呢?美国经济会因为美国政府的一系列补救措施而继续高速发展呢?


    即便,美国经济真的走软,大唐以为,它对中国经济的影响也是滞后的。当前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是无法阻挡的,中国高层正想办法让中国经济发展的慢一些,健康一些!这就更加增添了全世界的投资者对中国经济的信心!有些经济学家还预言,新世纪的中国将成为全球经济的主心国!


    由此看来,少去看看美国的经济的走软吧,放手去做多中国,做多中国经济,做多中国股市吧!


    (个股点评:今日涨停的湖北宜化000422,机构介入近2亿元,后市值得关注,另外,昨天看好的潍柴动力000338仍可大胆介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