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风险释放,介入个股需要胆大心细

    今天的大盘走势,应该说是释放了大盘前期积压的风险。今天逆市上涨的股票都应该说是强势个股,后市值得关注。


    大唐上周五的时候,便已清仓过周末的。但是今天,大唐又杀回来了,为什么?就是因为大盘的风险在今日已得到有效的释放。


    既然大盘处在一个相对较安全的时间段里,股民朋友可择机介入。可是现在的热点在哪呢?


    大唐以为,前期强势的农业板块和医药板块或仍能继续保持强势,节能环保,交通物流等板块有望成为下一个热点。敬请朋友们关注!


    但是,我们也不能不注意风险,大盘越来越逼近前期高点后,风险也越来越大。在个股介入的时候,应该较之前更谨慎,而千万不可追高,赌十把,输一把就有可能全盘皆输呀。


    大盘从调整后低点至今,相信大伙应该至少获利超30%了。如今年给自己定的目标是50%的话,那我们离目标已经很近了。这时候千万不要急功近利,而应该把守住目前收益放在首位。大唐以为,后面机会依然很多,不可贪一时之利而不顾风险。


    虽然,目前大盘上升的大趋势未变,但是风险也将进一步加大。此时的操作更需要做到:胆大心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