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险完全释放,短期振荡无碍向上格局


    昨天,大唐以为大盘风险已释放,却不曾想到,因为花旗的巨亏造成全球股市的下跌,A股也未能保全!港股更是下挫千余点。事实上,花旗巨亏证实了人们对美国经济的担忧,下跌是再所难免。未来振荡走势的可能性较大。


    大唐昨天提到,“前期强势的农业板块和医药板块或仍能继续保持强势,节能环保,交通物流等板块有望成为下一个热点”。事实与今天的大盘下跌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继续保持强势的医药和农业板块,而交通物流板块也完成了热点的交接。


    大盘经过了昨天的小跌和今天的大跌,短期内风险得到有效的释放。但也重挫了投资者的信心,一时想大幅上攻似乎也很难,未来走出振荡走势的可能性较大。不管大盘如何振荡,向上的大趋势不变。股民朋友尽管持稳手中的热点板块个股待涨。


    股市赚钱的机会将随着美国经济的走软和大盘不断的上升而越来越困难,其中的风险了越来越大,作为我们这样的小散股民来说,应该把“锁定收益”作为首要任务!


    个股方面,大唐以为可以关注:登海种业002041、扬农化工600486(机构介入达、海南椰岛600238、岳阳纸业600963、伟星股份002003、超声电子000823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