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先抑后扬

午评认为,“下午仍以震荡为主,3470-3490点间是阻力所在,年线-3454点间支撑。多收星或小阳线”。

昨天收出了放量长阳后,今天二市大盘均走出大幅低开后再冲高回落的格局。随着概念板块的高低切换进行,前期的热点概念,如半导体、锂电、稀土等周期股大跌,近80只个股跌停,导致大盘上下多次的震荡。二市成交量达到1.41万亿,同比昨天有所缩量,上证收出探底回升低开阳十星在十天线与年线间;成指收阴十星在60天线附近,创指收标准阴十星在五天线上方。

二市红盘个股减少至2074家。今天下跌原因,一是大金融中券商未能持续,二是热点周期股、新能源、军工大跌拖累股指,明天还会下探后,向上反弹。但前提是白酒和医药能持续反弹。如果明天吃医药喝酒不能持续,而产生回调的话,年线能否支撑住是个问题。医药上涨是由于疫情发酵加上超跌,白酒是超跌反弹。

技术上,五天线上行中, 十天线下行至3450点附近,为明天阻力所在。明天五天线上移到3430点附近,年线在3440点,推测明早盘先下探此区间后,午前或后向上拉升。自3312点以来的反弹仍未走完反弹结构。

对于今天一些前热点全面退潮并大跌,未出者,还远未到补仓时间,不要补仓。在里面大量获利资金仍在大量流出,这点我从上周到今天早盘已数次提醒过了,对于涨幅巨大个股,下跌才开始。

08-03 15:33

关注低位的通信设备、通用机械、中字蓝筹股。

08-03 15:33

关注低位的通信设备、通用机械、中字蓝筹股。前期强势的题材股主力已经很明显出货;低估值显现投资的价值。下来我们要把握低估筹股的低位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