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盘中简评

盘前观点认为,“早盘探底反弹时,如果缩量拉高,提防回调跌破今天低点。支撑在3560点-3580点区间”。


早盘三大股指低开低走,截至午收盘,沪深二市均收出破位中阴线,创指收小阴。盘面看,酿酒利空大跌,引领大消费板块下行,券商、保险和银行、煤炭等跟随下跌,导致股指低开震荡走低,并破多均线下行,在60天线附近有所止跌。但反弹力度恐有限。

由于分时超卖严重,有较强的反弹内在要求,预计下午会以震荡方式反弹,因为权量大多在杀跌,推测反弹会有受阻。先看能否收复3570点,再看3580点。

阻力在3571-3582点;支撑:3440-3550点附近。今天大概率收阴了。

10-27 13:40

下午半小时了,反弹力度太弱,没有冲过3570点。二点半前后如果不能站上3571点,尾盘就要小心了。最好今天带下影阴线,那么明天反弹大概率了。

10-27 13:59

弱反弹,不要急着补仓呵。二点后会化出方向, 是破3550点下探120天线再拉上来,还是在3560点附近震荡后向上收复3570点。

10-27 14:13

这种低开低走格局,对个股的杀伤力很强,先不要补仓。二市不足800家个股上涨,行情走到极端悲观之时。但较强反弹也在酝酿中。预计明早盘了。

10-27 14:14

各分时指标步入严重超卖区域有时,这里不要割肉了。

10-27 14:55

马上收盘了,和我预计的一样,,收在3560点处,中阴线,那么明天下 探后向上开启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