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八月开门红的概率有多大?

昨天三大股指早盘集体走弱,市场无明显热点,午后市场氛围进一步趋冷,贸易摩擦概念逆市拉升,科创板个股尾盘走强,但总体力度不大,成交量始终低迷。观望情绪浓厚,都在等待消息落地。周二的关键性会议定调重提流动性合理充裕,那么我们有理由相信下半年的政策面是偏向宽松的。


其次,四部委联合鼓励债转股、股权融资,实际上是在通过政策手段,在金融层面上引导银行和民间的资金进入资本市场操作,这个有望引领持续性的增量资金入场。还有就是,MSCI指数将在8月份将A股纳入规模扩大至15%,外部长期配置型的资金将会再次进场,7月份已经过去,8月份不悲观。


创业板指上方虽有缺口压力,但多头形态明显,后市仍有继续上行补缺的动力。消息面上,重点投资芯片的GJ大基金第二期预计募集规模2000亿左右,能撬动投资6000亿左右。


未来随着科创板战略扶持作用的逐渐凸显,新兴市场下科技股的投资机会需要重点关注,盯紧科技主流,近期的回调是低吸机会。三大会议的靴子逐渐落地,8月即将迎来一波大行情,趋势行情,极度明显,重点关注绩优科技股,翻倍可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