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探底回升将进一步反弹

大盘低开低走,继续调整。并直接回探2900点整数关口,消息面上,美联储降息也落定了,也是毫无意外的降息了25个基点。但是美联储的中性表态,令美股尾盘跳水,三大股指跌幅均超1%。


不知道大家记得与否,前不久我说过,历史上美联储开始降息,都是美股下跌的开始。为什么这么说,这件事市场早有预期,符合预期叫利好出尽,低于预期则变成彻头彻尾的利空。结合我们的A股来看,一贯是跟跌不跟涨,短线则变得有些利空起来。不过好在,市场做空的力度也并不强,在2880点及2900点区域附近存在着巨大的支撑力。


大盘当前处于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格局,多空胶着僵持状态显现。成交量再现低位运行态势,缩量调整格局显现,预计行情在此位置附近震荡磨底概率较大。昨天是8月份首个交易日,中小板指就要实现90日线与120日线的相互交叉了。从历史数据看,2019年3月21日该指数90天线交叉120天线时,对应的是连续5个交易日调整后再向上刷新高点;2018年3月8日该指数90天线交叉120天线时,对应超短线的止跌回升,但仅仅3天便结束了春季行情,这一点大家要谨慎提防。


总之,市场在此区域震荡已接近三个月,市场人气逐渐减弱,再度体现存量资金博弈的特征,交易机会减少,短期类震荡格局仍将维持,不过方向选择时点也日益临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