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看盘,下周展望。

   本周沪市涨9.69%;深市涨13.87%. 周三加息的利空也没能阻挡上涨的脚步,足以可见市场内部的上涨动能充沛,投资者热情不减。具体反映在盘面有如下主要特点:


   1.指标股仍是支撑市场的中坚力量,为二、三线股搭起炒做平台、腾出空间;


   2.本周涨幅较大的当属二线蓝筹。慢热启动的为中低价股,该板块已具备脱离底部的动能;


   3.本周成交量收放适中,从侧面说明市场心态平稳,尤其周三利空当前也并未出现异常放量,起码说明投资者是看好后市的;


   4.部分指标股有盘中放出筹码的动作,说明这些个股短期内有震荡调整的要求。


   以上是在盘面中看到的主要几点,总的讲市场仍是健康的。展望下周,本人大胆预测:


   1.指标股仍将是稳定指数的核心,其中大部分仍会是震荡行情。指数还会延上升通道震荡上行;


   2.二线蓝筹、尤其中低价股会展开更加火暴的行情;


   3.本周央行已加息,下周会是较平静的一周,成交量会较本周有所放大,以保证行情向纵深发展(但当量过于放出,则应保持警惕);


   4.下周是收月线及周线的双重日子,因此,大多数个股将保持高调态势,周、月线会收阳线,调整一般将放在下月去进行。


   以上是个人见解,谨慎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