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在利好刺激大盘还有反弹

潜在利好刺激大盘还有反弹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缩量上涨,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有一定的利空。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3545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53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58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600点附近。

消息面上,中天火箭: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58%-71%;天顺股份:控股股东与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达成合作意向;天风证券:28.27亿限售股将于10月19日解禁上市;欧菲光:预计第三季度净亏损5800万元-7000万元 同比转亏;恺英网络:前三季度净利预增173%-252%;北新建材:拟5939.45万元收购天津灯塔涂料49%股权;汇川技术:前三季度净利预增55%–75%;天华超净:第三季度净利润2.38亿元 同比增长465%;华侨城A:股东前海人寿及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2%;振华科技:前三季度净利预增150%-170%;西安旅游:前三季度预亏3000万元-3600万元 同比转亏;津滨发展:第三季度净利预增2602%-2962%;南天信息: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1166%-1370%;豪悦护理:拟以1.4亿元-2亿元回购股份;富满电子:第三季度净利预增383%-437%;东北制药:前三季度同比预增2856%-3595%;招商蛇口: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174%-201%;科达利:前三季度净利预增270.53%–286.79%;中集集团:预计第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366%-457%;中通客车:前三季度预计亏损2.11亿元至2.31亿元 出口销量下降较多;上海电力: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预降65.2%-70.17%;杉杉股份: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865%-894%;美股三大股指涨跌不一,道指微跌0.53点,纳指涨0.73%,标普500指数涨0.3%。银行股多数下跌。中概教育股朴新教育大涨23%,新东方涨逾8%,好未来涨逾5%。雾芯科技涨15.09%,此前FDA首次批准雾化烟在美市场合法销售。

昨晚市场上消息面最大的就是央行公布经济数据:

一是社融数据低于预期。据财联社报道,中国9月社会融资规模增量2.9万亿元,环比略有回落,预估为3.05万亿元,前值为2.96万亿元。

二是贷款新增数据低于预期。据财联社报道,9月新增人民币贷款16600亿元,预估为18100亿元,前值为12200亿元。

前面我们的文章已经多次提示过,本月有1.1万亿资金到期,下月还有近9500亿资金到期,而最近央行还在逐步回笼资金,大盘应该还有反弹,至少不会大跌,所以市场连续下跌以后进入到了可操作时期,高点还是看3600点附近,板块还是以低估值蓝筹股和三季报业绩预增个股为主。

人生的高度,不是你看清了多少事,而是你看轻了多少事。心灵的宽度,不是你认识了多少人,而是你包容了多少人。做人如山,望万物,而容万物。做人似水,能进退,而知进退。早安,亲爱的你,点赞是一种态度,请注意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