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线有两个不好的现象

周线有两个不好的现象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缩量上涨,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358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57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61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620点附近。

消息面上,嘉凯城:广州凯隆10月20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1%股份;德艺文创:拟1000万元-2000万元回购股份;神州数码:拟以1亿元至2亿元回购股份;国科微:前三季度净利润1.8亿元 同比增长119倍;普利制药:地氯雷他定干混悬剂获得德国上市许可;民生控股:控股股东所持本公司22.56%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粤电力A:惠州LNG二期上网电价每千瓦时提高0.05元 预计收入增加3800万元-5000万元;沧州明珠:拟定增募资不超13.75亿元 用于高阻隔尼龙薄膜等项目;永福股份:减持期已过半 宁德时代尚未减持公司股份;天宇股份:前三季度净利润2.06亿元 同比降64.35%;顺发恒业:前三季度净利2.05亿元 同比下降59%;欣贺股份:前三季度净利2.45亿元 同比增长106%;国轩高科:第三季度报告披露时间延期至10月29日;新天然气:完成定向增发 锁定期延长至36个月;圣湘生物:拟以2亿元-2.6亿元回购股份;同力日升:拟取得天启鸿源51%股权 增加储能业务和电站业务;中国联通A股:第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14%;湘潭电化:第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2453%;鹏辉能源:拟收购实达科技24.08%股份 ;新洁能:第三季度净利润1.36亿元 同比增长199%;毅昌股份:前三季度净利润6100.26万元 同比增长36.66%;惠而浦:格兰仕家用电器拟继续增持1%-5%股份;舍得酒业:第三季度净利环比下降46%;兖州煤业:预计第三季度净利约54.58亿元 同比增400%;美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标普500指数涨0.3%,创历史新高;纳指涨0.62%,道指跌0.02%。特斯拉涨超3.2%,创历史收盘新高。

昨天早盘我们的观点是大盘昨天走势只有一个字,那就是涨,虽然盘中大盘出现了回落,但最终还是以上涨报收,收盘以后很多人都觉得我们要打脸,因为大盘虽然涨了,但他们手中的股票跌了;还有人感到非常感谢,因为他们看见了涨字和对煤炭的分析,昨天开盘就补仓了煤炭,而且还抓住了涨停。但不管怎么样,人过一千,形形,所谓千人千嘴,百人百说,可能就是这个道理,因为总有他们不满意的。

现在市场热点切换很快,第一天大涨,第二天就是大跌,个股走势基本都是跟消息面有关,昨天上涨的保险板块主要公布三季报超出市场预期,晚间地产板块有贷款放松的消息,但昨天房地产已经大涨了,说明消息面已经提前泄密,今天如果追涨应该又是在半山腰,所以,现在大盘虽然问题不大,但市场热点很难把握,大家整体还需谨慎,而就昨天大盘冲高回落来说,大盘目前还不具备向上突破的条件,主要原因就是周线有两点不好的现象:

一是本周周线虽然是阳线,但量能萎缩,本周的量能明显小于上周的量能,这种量能如果周线收阳线的话,还不如跌下去收阴线,所以今天大盘下跌比上涨好。

二是大盘周线指标还没有调整完成,MACD红柱缩短,KDJ还没有向上调头,所以,大盘还有周线级别的盘整。大盘至少还要在3500点到3615点之间震荡一周!

别把自己看得太高,这个世界离开谁都行;别把自己看得太低,这世上你独一无二。每个人的一生都有自己的使命,不用和别人比,好好活自己。早安!亲爱的你,点赞是一种态度,请注意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