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市场将出现百团大战

明天市场将出现百团大战

今天大盘在隔夜美股下跌的影响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早盘地产、券商、医药等板块拉升,带动大盘最高上攻到3602点附近,但最终因为大盘上攻没有量能,大盘开始逐步回落,下午沪市最低回踩半年线3562点附近,最终基本以最低点位收盘,盘面上,两市个股跌多涨少,磷概念、基因概念、抗流感、新冠检测、分散染料、养老概念、黄金概念等板块涨幅靠前;超级电容、数字货币、鸡肉、消费电子、无人驾驶、猪肉、无线耳机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近70只个股涨停,近10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下跌超过1%,走势弱于主板。

早盘我们发文分析大基金减持芯片半导体对相关科技股是利空,有些朋友还不相信,因为芯片半导体近期没有上涨,还能跌到哪里去?今天这些板块大跌,带动了整个科技股全线回落,没有办法,一楼下面还有地下室,弱势行情不言底,大基金因为持仓的半导体成本很低,一般是在没有上市的时候就开始入股,目前上涨翻了数倍,怎么下跌,他们都是盈利的!另外,如果货币紧缩,首先利空的就是估值高的科技股,所以,对科技股的回调应该不要感到意外。

晚间上市猪企大北农发布公告,对员工推出了鼓励优育方案,鼓励员工生三胎,生三胎将合计奖18万元,男女皆可享受。第一胎奖励3万,第二胎奖励6万,第三胎奖励9万。刺激今天婴童概念股走强,孩子王“20cm”涨停,海伦钢琴康芝药业澳洋健康等涨幅靠前,但大北农今天高开低走,成就了别人,牺牲了自己,精神可嘉!


今天大盘虽然下跌,但大家要注意几个现象:

一是主板今天冲高回落,主板因为有银行、地产包括茅台等大盘股护盘,主板向下的空间不大,下方3550点附近依然有较强的支撑;

二是创业板近期跌幅较大,但创业板经过连续大跌以后,今天跌破了昨天的低点3051点,创业板出现了60分钟底背离,随后创业板有望开启2-3天的反弹。

三是今天大盘虽然大跌,但两市跌停个股家数不多,而且大跌的都是近期强势股,强势股补跌一般是行情杀跌末期。

所以,我们认为主板还是看3550点附近的支撑,但创业板近期有望开始反弹,创业板杀跌是机会,明天一旦创业板启动将是轰轰烈烈的百团大战,鹿死谁手?我看好多方。最后需要说明的是,我们的名字都是趋势巡航,请大家小心冒充的骗子!所有以我们的名义私下跟你联系的都是冒充的骗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