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市场出现四条小利好

周末市场出现四条小利好

元旦之后,市场连续下跌,节前报道的人均赚5万,节后全部还回市场,有的人可能还出现倒亏,现在只想回本可能是大部人的期望:

美国人炒股十年赚了15倍,他说:感谢上帝,我要买套新房子;

巴西炒股十年赚了10倍,他说:感谢上帝,我要娶个老婆;
印度人炒股十年赚了20倍,他说:感谢湿婆大神,我要去买部新车;
中国人炒股十年,他说:不想感谢谁,就想把钱还我!

大盘经过上周大跌以后,市场虽然没有出现“老乡,别走”的大利好,但还是有相关四条小利好,看来管理层还是想市场自动企稳,毕竟跌下来更安全,主要如下:

1、证监会启动货银对付改革

货银对付改革有利于从制度上增强结算体系安全性,进一步吸引境外资金进入中国市场。改革同步降低结算参与人的结算备付金最低缴纳比例,有利于减少全市场资金占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这种改革主要利好的是外资,这可能就是外资近期连续流入的原因,明年美联储大概率会加息,但对应A股市场的就是降息,降准。那么降准以后,进来的外资流向哪里?现在房地产不让炒作,只能让他们进入股市,所以,对股市中长期是利好。

2、工信部等十部门:鼓励东部地区科技创新成果在中西部、东北地区孵化转化;引导劳动密集型、技术密集型等产业向中西部和东北地区转移;到2025年中西部、东北地区承接产业转移能力显著提升。

这些消息主要利好的是中西部、东北区域板块。以前这个时候都是炒地图的时间,看来后期区域经济将有望接力上演。

3、今年电网投资首破5000亿将创新高

上周三智能电网,特高压出现利好,两市特高压板块全线大涨,多股出现涨停,但随后出现连续调整,主要是市场走势太弱,热点没有延续性,周末特高压再次出现5000亿投资利好,对这个板块是利好刺激,如果行情企稳,特高压板块将有望上演精彩大戏。

4、昨晚有一点特别意外,就是比新闻联播还准时的新股IPO没有公布,不知道是因为近期新股上市破发严重,还是春季放假原因?但不管是哪种原因,没有IPO,对次新股板块就是利好,所以,下周次新股板块有望出现表现。

到目前为主,周末利好消息就是这么多,基本都是行业热点,对大盘影响不大,大盘想企稳还是要看银行、地产或者白酒等蓝筹股的表现,所以,建议大家轻大盘,重个股为主,祝大家下周好运!

成功就像穿高跟鞋一样,当你刚起步时可能会满脚都是水泡,很多人可能会因此而放弃,而一路坚持下来的人,最后都会走出最优美的步伐。早安!亲爱的你,点赞是一种态度,请注意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