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随时出现强势反弹

大盘随时出现强势反弹

上午大盘在消息面偏向利空的影响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沪市跌破昨天的低点最低回踩到3479点附近,随后白酒、券商等蓝筹股出现拉升,带动大盘反弹,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35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云游戏、数字货币、烟草概念、字节跳动、水产品、智能医疗、电子纸、区块链等板块跌幅靠前;电解液、锂矿等少数几个板块上涨,两市近30只个股涨停,近40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下跌近1%,走势与主板基本同步。

近期消息面影响比较多,美联储加息的靴子刚要落地,昨晚又出现了一个黑天鹅,结果全球股市基本都崩了,因为某人有释放善意的意思,所以,昨晚美股出现惊天逆转,但当时欧洲股市已经收盘,所以,欧洲股市全线大跌,但今天早上美股期指再次大跌,所以,今天A股出现向下破位,这种走势有点像2018年当时的状态,也就是晚上美股出利好上涨,白天出利空打压A股,最终当然是惨不忍睹,所以,现在主要问题还是在消息面,纯技术上,大盘随时会出现强势反弹,原因是:

一是大盘60分钟图已经连续出现两次底背离,按照一般规律,这种底背离最多三次会出现强势反弹,而且底背离次数越多,后期反弹的概率越大;

二是大盘在2021点11月10日砸出的低点3448点具有很强的支撑,如果不出现意外的利空,短期大盘向下跌破的概率不大,目前已经面临这附近的支撑了;

三是国内货币连续宽松,降息降准以后,市场还没有表现,现在等于是利好正在堆积,压紧的弹簧后期弹出更有力;

四是近期大盘大跌,北向资金一直都是流入的,即使今天大盘大跌,全球股市大跌,北向资金今天也只是小幅流出不到30亿元,这个流出数量不能说明任何问题。

所以,我们认为大盘随时会出现强势反弹,虽然加仓还需要再等等,但至少目前不建议割肉,就地卧倒,死扛到底或许年后有惊喜。

现在关键还是在持有板块问题,本周是年报业绩预告的最后一周,业绩暴雷的比较多,所以,今天题材股全线大跌,大家还是要注意随后几天业绩暴雷的风险,特别是近期涨幅较大,但还没有回调的题材股,比如数字货币、元宇宙等相关强势股,大家要消息补跌的风险,整体建议大家以持股补涨的蓝筹股为主,比如券商、保险、基建等低估值蓝筹股。最后需要说明的是,我们的名字都是趋势巡航,请大家小心冒充的骗子!所有以我们的名义私下跟你联系的都是冒充的骗子!收评我们就不写了,关注小视频吧。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