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昨晚市场有三大消息

昨晚市场有三大消息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上涨,外围股市普遍上涨,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高开,上攻时关注3333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358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30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290点附近。

消息面上,宁德时代发布CTP3.0麒麟电池 将于2023年量产上市;科兴制药:新冠小分子口服药SHEN26胶囊临床试验注册申请获得受理;朗特智能:预计上半年收入利润同比均有正向增长;芭田股份:拟对全资子公司增资扩股引进投资者;中京电子:拟以1.1亿元购买关联方银城富力100%股权;神马电力:2021年特高压产品占营业收入的7.64% 占比较低;凯美特气:子公司签署1056.3万元高纯氪气的购销合同;山东玻纤:2025年玻纤及制品产量达到100万吨;阳光城:公司已到期未支付的债务本金合计376.88亿元;理想汽车纯电车型或搭载麒麟电池;安彩高科:拟收购正庆合矿业控股权及采矿区域内相关资产;贝特瑞:拟定增募资不超50亿元 用于锂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基地项目等;贵州茅台:2021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股派发现金红利21.675元;中国建筑:近期获9个重大项目 金额合计421.9亿元;卓越新能: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144.5%左右;美股三大股指集体收涨。道指涨0.64%,纳指涨1.62%,标普500指数涨0.95%。互联网科技股、新能源汽车、消费和医药板块全数大涨等。

昨天晚上影响市场的主要有三大消息:

一是宁德时代发布CTP3.0麒麟电池,将于2023年量产上市,随后理想汽车公布纯电车型或搭载麒麟电池。这点有点牛,对宁德时代是较大利好,传统燃油车虽然国内比不上德系、日系等大品牌,但新能源车正在走出国门,而新能源车中的电池正在更新换代,前途无量,宁德时代股价创出历史新高将是大概率事件。

二是加强数字政府建设。这条消息还是老生常谈,前天晚上也有数字经济方面的消息,昨天相关数字经济个股都是冲高回落,主要原因就是市场热点在汽车和新能源两个方向,没有资金来顾忌其它板块,但如果资金从汽车和新能源中撤离,不排除数字经济会有一波行情,毕竟这个板块已经连续两天释放利好了,重要的是这个板块也是政策支持的板块。

三是某车跳楼。某测试车从三楼坠落,造成车内两人遇难,官方给出的回答是“非车辆原因导致的意外事故”。其实一般事故就是两种:人为和非人为。既然给出的是非车辆事故,那大概就是人为事故了!我们也非常想相信这个观点,但我还是更相信自动驾驶出了问题,因为测试车的驾驶员都是老司机,是能否处理各种突发事故的,除非这个事故当时控制不了,那就是自动驾驶!所以,今天自动驾驶或许有利空。当然,这是纯粹个人猜测,请大家以官方通报为主。

技术上,昨天大盘探底回升,让等待在3200点附近接盘的朋友再次泪奔,所以,我们的观点一直是建议大家持有部分仓位,因为市场变化莫测,市场走势是任何人都决定不了的,我们的分析也只是基于已经出来的消息而进行的沙漠推演!但消息面是在不断变化的,对市场影响也是在随时改变的,目前就是看前面高点3358点附近,这附近如果大盘能够放量中阳突破,大盘就还有高点;如果这附近大盘继续盘整缩量,大盘日线上将再次出现顶背离,随后还有日线级别的调整。这个日线调整是一天完成还是二到三天完成?目前不知道。但理论上是调整两到三天。

心,只有一颗,不要装的太多;人,只有一生,不要追逐的太累。一个人的熬,才知道什么是人,什么是坑,一个人的追,才知道什么是一厢情愿,什么是再也不见;个人的冷,才知道人情冷暖,世态炎凉。珍惜别人,不如改变自己,别求人,别低头,男儿志在四方。早安!亲爱的你,点赞是一种态度,请注意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